我今天動手了嗎?[室友篇]- #0

2020/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爆料主角:潔西卡(化名)
韓國人,今年27歲,摩羯座,養了兩隻貴賓狗。
-
背景:
在我來到首爾獨自生活了兩年多之後,從今年年底開始,和韓國朋友潔西卡成了室友,住在一起的第二天我就想動手打人了。
-
Q1: 妳們不是朋友嗎?為什麼要爆料她?
A1: 誰說朋友就不能爆料,而且她這麼多奇葩的事情,不說出來我會太悶!
Q2: 爆料之後還會是朋友嗎?
A2: 那當然,我愛死她了!(發誓)
Q3: 她知道妳在背後爆料嗎?
A3: 爆料的基本原則就是不能讓當事人知道啊!
Q4: 萬一我以後看到她本人之後討厭她怎麼辦?
A4: 只要我不約,你是不會看到她本人的。而且我相信看完連載之後你只會覺得這女的實在太有意思了!(不准跟我要照片!)
-
作者有話說:
這個寫作系列純粹是個人抒發,爆料的部分請讀者當作娛樂消遣一笑置之,任何涉及當事人隱私的部分我都會做霧化處理,以及當事人很在意的驚天秘密,我會直接跳過。
(此系列的封面照片是在我住的地方附近,也是當我發怒時想埋了室友的地方)
10.8K會員
215內容數
成為自己的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