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百元商店買了什麼?各百元店比較一下,休假日來優化房間吧!

2020/04/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花了不到兩千日圓
因為開始工作了,所以果如預期中的沒有辦法日日更,但既然是想做的事情,還是希望自己能保持一定的更新速度水平。因為疫情的關係,在日本各地的觀光餐飲業真的變得困難,光在一週內陸陸續續聽到一些不好的消息,在日工作者.留學生甚至想回台灣機票卻屢屢被取消,祈禱一切趕快過去。

今天是休假日,開始工作後,休假日也變得格外珍貴,其實從去年開始我就決定不可以再荒廢自己的時間和學習更精緻的規畫自己的生活到自律,當然這個過程有很多想談的之後再說,即使這個過程有點冗長。初來這個房間時,其實這間租房工作室真的很不錯傢俱都付得好好的,並不需要格外在買一些東西。所以在初次進房及整頓好,很節省力氣,二手傢俱也都可以在「大阪二手交流家電」買哦!便宜又環保。

我一直偏題,總之在一開始時,因為決定要開始過簡單的生活XD所以就讓自已生活的物品減少至低數量,反省以前的購物習慣,真的是太不好了(這個又可以講好幾篇來著),但我發現,即時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替代的,不過還是有很多東西是不可或缺,例如例如例如,今天我買到的裝米桶d(d'∀'),把米放入後真的是清清爽爽,覺得生活品質UPUP(很誇張的人),還有一堆哩哩叩叩的東西,也因我一直在社團中搶不到便宜的二手平底鍋,所以買了煎蛋捲用的平底方鍋來替代用,跟你們說其實效果是一樣的!不然之前用深鍋來炒菜,實在是太累人了。
總之大致上是這個樣子,另外我還是覺得,一篇文章雖然是我自己打開心的,畢竟想分享的主題是在日本的生活,所以想再分享一下逛各家百元店的心得。(雖然說是百元店,都是以100日圓為主的商品,但還是有很多超過100日圓的哦!同時質感也會隨價錢上升)。
  • DAISO大創(粉招牌)
    這間應該在台灣就是最有名的百元店,但是是我最不喜歡的,怎麼形容呢?裡面很多商品再設計的質量上沒有做得很精細,商店選購的商品也很難深得我心,而且在台灣似乎越來越貴了XD。不過今天我有看到一系列超可愛的樹懶娃娃和它的朋友們,看商標應該是大創自出的,超~可愛的!都超過100日圓,本來想買一隻回家睡覺抱抱,但腦袋打架後,就決定放棄了!話說這樣但今天還是再大創買得最多!
  • 100SHOP(橘招牌)
    這間在日用品方面,我真的給它一個讚,完全能買到自己所理想的生活家居,那個差別是,可能其他的是買外表,這間是買實用性,商品沒有設計的很好看,但實用方面的商品蠻多的,好像在觀光區很少看到,幾乎都是在住宅區之中,但商店的招牌和陳設很像台灣的小北百貨那種感覺,生活感很重,沒有少女感!!
  • Seria(綠招牌)
    這間是我最愛的百元店,尤其是食器的部分,花樣特別好看!而且東西很精緻,真的會想說這個真的只需要百元嗎?在這間文具我也買很多,因為貼紙和紙膠帶都很看,也常常會有聯名款,這間百元店比較會出現在購物商場裡面!
    來日本想買小雜貨,這間推推!
大致上就是這樣,另外今天在大創我有發現小學生用的學習漢字的本子,我就買了一本!才100日圓呀!!!!!當初在書店我可是買了1200日圓左右QQ。
下次再來說,為什麼用國小生用的漢字本來學習日文!

今天也非常感謝看我文章的您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森綺盆子
森綺盆子
嗨,我依然是小哨子 過了兩年改了頻道名字,會在方格子把過去在日本生活的紀錄寫成故事並同步記錄台灣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