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365天持續寫作 - 心滿意足的購物

2021/04/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一年來越來越有感能讓自己開心的事物,就是逛生鮮雜貨市集了。
無論是在網路上逛或是實體店逛,我總是充滿著興奮感,或許與我越來越居家有關吧! 這種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感受,我很慶幸我老媽可以與我分享,而且兩個人逛起來就更嗨了。
前幾晚睡前,我滑著手機看到我近日很想購買的Hario日本製的玻璃萬用碗在社團特價,差點開心的在夜深人靜的夜晚大聲歡呼,但我按耐著喜悅的心情,趕緊截圖傳訊息給老媽,問她要不要一起來購買一組,原本只打算買一個900 ml的小款,結果社團的一組是三個,有大中小的尺寸,而且價錢竟然只需要小款再多一些就可以擁有了,這真的也太令人開心了吧 !
還有一個想朝聖很久的店,昨天終於有機會前往,簡直是開心地要手舞足蹈。不是什麼美食排隊名店,也不是什麼打卡景點,而是暴躁兔女王粉絲團裡常常時不時就出現的黃大鮮生鮮市集,我常想到底是有多麼神奇,會讓人一直動不動就提起,而且還不是業配 (我對於業配的推薦總是抱持著觀察,不是不喜愛,只是通常可以感受到真誠與否)。
但黃大鮮的生鮮市集只有兩間分店,一間在濱江市場,一間在板橋,對我來說這兩間都很遙遠啊! 然後星期五看見暴躁兔女王說黃大鮮在周年慶,滿200送10元折價卷,說真的送10元折價卷並不是最吸引我的原因,因為我真的很想一探究竟啊 ! 隨口問了老媽想不想一起前往,沒想到老媽竟然一口答應,絲毫沒有受到距離的影響,尤其我又厚臉皮的詢問東東和老妹可不可以載我們前往,不誇張,我到板橋店門口時還真的歡呼了一下,我終於來了。(感動~)
店面不大間,但是裡面擺放了滿滿的生鮮食材,從蔬果,小農雞蛋鮮奶,有機豆腐,日本蒟蒻,急速冷凍的海鮮,法國品種的珍珠雞,還有小包裝的明太子 (太歡愉了,我前陣子還因為剛好吃完家中庫存而失望了一下,沒想到立馬就可以補貨),自製沙茶醬,油花很美的肉片,還有美麗的日本陶鍋碗盤,小小的一個空間,就讓我興奮不已。
老媽叫我不要東跑西跑的,要一條條仔細的看,這樣才不會錯過 (笑~),然後我們就從一個提籃默默裝到兩個提籃了,食材真的新鮮價位又合理,整間店的呈列方式又舒適,如果開在住家附近的話,我真的很有可能會捨棄全聯和傳統市場,跑去黃大鮮了,吼! 可以來淡水開一間嗎? (衷心期盼)
老妹不斷地訝異我與老媽的購物能力,但老妹真的太小看我們了,如果再認真逛下去,家裡冷凍庫再大一點,大概會需要一人兩個提籃才夠啊 ! 哈~
多麼美好的假日購物,無論是網路還是實體店面,都讓人心滿意足。
這樣的擺放方式讓人喜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