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夏慕 韓劇 梨泰院 class 石頭詩 我是一顆石頭 變性人 馬賢利 李珠英

2020/04/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梨泰院》劇中透過更生人、變性人、反社會人格到非韓混血等
不被社會價值觀接納的角色們,反映韓國真實的社會問題。
劇中刻意安排這些角色,讓觀眾們看見每個角色背後的故事,
不管是校園霸凌、官商勾結、貧富差距、各種歧視等。
或許你曾經待過那個角色的位置,
也或許你的周遭正有人經歷著這樣的故事。
劇中的跨性別者馬賢利(李珠英 飾)參加《最強酒館》冠軍賽前夕,
「變性人」身份曝光,讓她一度失去信心,也因為害怕眾人目光而想要逃跑。
然而此時男主-朴世路對她説,妳並沒有做錯事,也不需要向別人說服妳是誰。
在馬賢利走到錄影定位的這段路上,不僅主題曲《石塊》돌덩이音樂響起
還搭配電話中女主-趙以瑞的聲音,女主向馬賢利講了一段「石頭詩」
以下是詩詞全文:

나 는 돌 덩 이 .
我是塊石頭
뜨 겁 게 지 져 봐 라 .
火熱的灼燒我
나 는 움 직 이 지 않 는 돌 덩 이 .
我也是塊不會動的石頭
거 세 게 때 려 봐 라 .
使勁打我
나 는 단 단 한 돌 덩 이 .
我依舊是塊堅固的石頭
깊 은 어 둠 에 가 둬 봐 라 .
即使把我困在黑暗中
나 는 홀 로 빛 나 는 돌 덩 이 .
我也是塊獨自發光的石頭
부 서 지 고 재 가 되 고 썩 어 버 리 는 ...
粉粹化為灰塵腐爛
섭 리 마 저 거 부 하 리 .
我拒絕這些自然規律
살 아 남 은 나 ...
存活下來的我
나 는 다 이 아 .
我是顆鑽石
最終,她也鼓起勇氣站到攝影棚台上,充滿底氣地說,
「我是甜夜廚師馬賢利,我是變性人。還有今天,我會贏得冠軍。」
點入看劇中橋段→梨泰院-我是一顆石頭
李珠英 이주영(1992年2月14日)
2016年7月,主演短片喜劇《游戲公司的女職員們》並正式出道;
10月,參演電影《春夢》;11月,出演浪漫愛情劇《舉重妖精金福珠》
2017年5月,主演劇情片《夢中的簡》;8月,主演音樂劇《嘻哈老師》。
2018年3月,出演浪漫愛情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9月,出演恐怖懸疑劇《今天的偵探》。
2019年6月10日,與ACE FACTORY簽訂專屬合約,成為旗下演員;
9月,主演喜劇片《鯰魚美琪》;10月,主演運動片《棒球少女》。
2020年1月,出演勵志劇《梨泰院CLAS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