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圖+文) 4.傾聽的藝術-1

2022/04/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金牧師】望向枝繁葉茂, 高大挺秀的銀杏樹, 想著, '這二顆記得 韓牧師 說過是一雌一雄, 有百年了, 但未曾見過開花結果. 嗯~, 彼此縱使在咫尺, 也難結果啊. 只能待秋天到時, 欣賞它們金黃燦爛的樣子可是不輸青瓦臺的'
此時【林芸舒】身上的銀杏花粉吹向了一顆銀杏樹...
(下午試鏡前的準備)
(配樂推薦: 汪蘇瀧 -《有點甜》【Sam Lin Cover】(ft. 林逸欣 Shara Lin), Sam讓人感覺很有活力, Shara讓人感覺很青春, 所以喜歡這版Cover) (很適合有點甜的芸: (歌詞) 你就這樣闖進我的心窩, 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等等看看芸能不能闖進你的心窩喔)
(大伙兒一起幫忙) 誰是誰, 你們知道嗎? 往下看ㄟ...
【林芸舒】: "真是技藝精湛啊"
【李文珠】: "像淡妝的濃妝, 自然的棕色眼線, 其它的靠妳這張臉就行了, 分明是當小三的料, 定是選妳”
(撲撲芸左臉) 蜜粉, 這棕櫚加灰白的髮色, 加上棕櫚的妝, 粉紅臉龐, 粉紅耳環, 粉紅項鍊, 小三都是走粉紅系嗎? 會被打啦! 女生可都是愛粉色系耶~
(塗塗芸右臉) 底霜, 這馬尾真的很漂亮, 有看過 "韓劇 無法抗拒的他" 嗎? 女主角曾對另一位女生說, 要她綁馬尾, 因為男主角... 好佳在, 你們沒看過, 應該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哈! 害羞中... 這是秘密喔, 兒童不宜~ 好啦, 我說我說, 因為男主角... 都說是秘密了, 別問了! 自己去看, 看完再問問妳的男伴或者你自己是不是也一樣喔~
(整整芸正臉) 畫眼線, 上眼影, 擦口紅, 帶耳環. 芸, 這標準瓜子臉, 像顆紅蘋果, 真是惹人愛, 各位, 一見鐘情了嗎? 有人說過, 一見鐘情的第一步, 最重要就是外貌了. 要能先吸引你的目光才可能有下一步嘛~
(完成化妝) 糟糕! 怎麼看都像是位氣質小美人, 不像小三小資女, 慘了! 難怪xx! 抱歉~ 各位~ 我的錯! @@
圖龍: (大伙兒一起幫忙) (撲撲芸左臉) (塗塗芸右臉) (整整芸正臉) (完成化妝)
3: "接著再看下其它三位囉... 啥, 還有第四位? 是誰啊, 猜猜看? 突然有種感覺, 第四位好像比較美, 慘了~ 要換女主角了嗎? 女主角難道才是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