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法師情人

2020/04/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我的腦洞
與本人無關
粉絲誤打,純屬個人幻想

高H、ABO、大師兄X鬼面
A:天乾、B:中庸、O:地坤

正文:

時間背景在兩人鬥完法後回到高雄,當鬼面要下車時大師兄也跟著下車。
「鬼面,今天我想在鬥一次法」大師兄在後方環抱鬼面一臉壞笑得看向鬼面。
「喔~好啊,這次換你施法」鬼面一聽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兩人這次位子互換由大師兄進攻,兩人一開始平分秋色可就在結束時大師兄突然拉起鬼面將他扛在肩上。
「大師兄,你要幹嘛,放我下來」經歷兩次鬥法鬼面早已全身無力只能微微的掙扎。
「你說呢?之前忘了說,鬥法完我都會有強烈的發情期」大師兄理所當然的走向旁邊旅館。
鬼面感到一陣奇怪大師兄發情期幹嘛要脫自己下水但在他分神思考時被就大師兄帶進旅館。
「大師兄,你要幹嘛啊」鬼面被大師兄摟住肩膀。
只見大師兄雙眼通紅的看著自己,鬼面頓時失去了反抗的念頭。

【房間】

兩人走進房間後大師兄一把將鬼面推進房間,然後大師兄一把將鬼面甩到床上,鬼面掙扎的要起來卻被大師兄狠狠壓在床上。
「你等一下,我可不想當你的洩慾對象」鬼面用盡最後的力氣將大師兄推下床然後坐在床上看向大師兄,有點為怒的低吼。
「好兄弟幫忙一下嗎?你又不是地坤,再說了這大半夜的要我去哪找人啊,好啦~幫我洩洩火,鬼面好啦~幫我一下嘛~」大師兄在床邊站起然後從背後環抱鬼面。
「‧‧‧欸~下不為例,先洗澡吧」鬼面拗不過大師兄就答應了。
「好,一起嗎?」大師兄聽到滿意的答案就放開鬼面。
鬼面無奈地跟著大師兄走進浴室可這時出事了,大師兄的信息素慢慢的擴散出來了。
這時鬼面聞到了開始有點軟腳也不自覺的發散自己信息素。
當兩人的信息素撞到一起時大師兄就知道成功了,他先是幫鬼面洗好澡然後用公主抱將鬼面帶到床上。
這時鬼面才知道自己被騙了,他雙眼怒瞪大師兄而那人一臉得意的看向鬼面。
「鬼面,我知道這樣很卑鄙但這都是我愛你啊~」大師兄把鬼面壓在身下。
『原來不管任何一個天乾都一樣』鬼面雙眼一閉不在去聽大師兄的甜言蜜語。
大師兄從額頭親吻眼睛、鼻子、雙頰、嘴唇到脖子,雙手輕撫鬼面身上的每一寸肌膚。
兩人一直纏綿到了凌晨一兩點才相擁而眠。
【早晨】
大師兄率先醒來看著懷中的鬼面微微的一笑,一手撫摸鬼面的短髮。
「鬼面,幸好你還在」大師兄低頭輕吻鬼面的頭頂。
「嗯~你醒了啊,明天跟我去見父母」被大師兄煩醒的鬼面悠悠傳出一句。
「啊!為什麼~」大師兄一臉不解地看向鬼面。
「你標記了我,不想對我負責?」鬼面一臉認真的看向大師兄。
見大師兄沒有任何回應於是鬼面推開大師兄可這時大師兄拉住鬼面。
「鬼面,我好開心喔~你這是願意嫁給我的意思吧~」大師兄一把抱住鬼面一邊輕吻懷中的人一邊高興的說道。
故事就在兩人相擁下結束了。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