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閨密的弟弟標記了【上】01

2023/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01
穆麒確定馬明玉醉倒了於是將人抱起帶到旁邊的酒店。
「馬哥,你別怪我啊」穆麒將馬明玉放到床上一邊脫下她身上的衣物。
「恩~冷~」馬明玉意識不清的嘟囊著。
「明玉,等等就不冷了」穆麒輕撫馬明玉臉龐,深情的吻上她的細脖。
穆麒放出自身的信息素誘發馬明玉的發情期,這時馬明玉信息素也發散出來了。
「呵~馬哥,你是我的了」穆麒聞到馬明玉信息素露出一抹得逞的微笑。
馬明玉抱住了穆麒並身體微微顫抖,穆麒順勢撫上馬明玉的細腰。
這時大喬打電話來查情,穆麒輕嘆一口氣然後接起電話。
「喂~姊,是我」穆麒接起電話不耐煩的說道,一隻手慢慢退去馬明玉的衣物。
「馬哥的手機怎麼在你手上」穆大橋聽到馬明玉的手機傳來自家弟弟的聲音。
然後又聽到馬明玉的小聲啜泣聲,穆大橋馬上意識到不對,自己的弟弟在對馬明玉一些不軌之事。
「穆麒!你給我停下!!」穆大橋對著手機大喊但另一邊只是不耐煩的掛斷電話。
這時馬明玉被脫去衣物然後感到一陣涼意,她猛然清醒並尖叫著推開身上穆麒。
可下一秒就被壓回床上,馬明玉不斷掙扎的扭動身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