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九高H文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BO、A:天乾、B:中庸、O:地坤
CP:喬弟「穆麒」X馬明玉
PS:喬弟不知道本名隨手取的
引文:
今天馬明玉與穆麒依同來到戶外拍照,兩人拍完照後一同到了公司安排好的旅館休息。
但本只是要在穆麒房裡拍完最後的片段,拍完時被助理告知馬明玉的房間忘了訂。
兩人本就有曖昧那麼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會發生什麼,你懂得!
正文:
「馬哥,那個你的房間沒有訂到,明天還要出外景,就委屈你跟穆麒哥一間」小助理一臉無辜地看向馬明玉。
「唉~沒事,我們兩個天乾,沒事的」馬明玉看著小助理的神情,於是出聲安慰。
『天啊~這下好了,我沒帶抑制劑』馬明玉回到房間開始翻找自己的包,沒找到本應在包中的小藥罐。
「馬哥,怎麼了」這時穆麒走了進來,看見馬明玉在翻找自己的包。
「沒事,我先去廁所」馬明玉拿起自己的包進了廁所。
這時一股苦橙葉的氣味從廁所門口傳了進來,馬明玉一聞到這個氣味就雙腳發軟。
穆麒悄悄的轉開廁所的門,看到癱軟在地的馬明玉然後將她抱起走出廁所。
「寶貝,你發情了」穆麒一邊脫下馬明玉衣物一邊由頸部向下吻。
就在要脫下馬明玉內衣褲時,馬明玉瞬間清醒將穆麒推開然後將自己裹到被子裡,一臉驚恐看向穆麒。
「住手!我還沒答應呢!」馬明玉向穆麒大吼一聲並用被子裹緊自己。
「你今天邀我出來,不就是答應了嗎?」穆麒一把抱住馬明玉溫柔地問道。
「又不是我,剛白說了」馬明玉扯開被子然後想跑下床下一秒被穆麒抓回來。
馬明玉壓倒在床上,下一秒穆麒撫上馬明玉小巧的蓓蕾並解開她的內衣。
「住手~不要~」馬明玉試圖推開穆麒但他發散的信息素讓她全身無力只能讓穆麒在自己身上為所欲為。
「不管你同不同意,你是我的了」穆麒一臉邪笑得將馬明玉的雙手用衣服綁到了床頭。
穆麒一把扯下馬明玉的內褲然後將自己的玉莖放入她的密穴中,馬明玉在穆麒進入的那一刻落下一滴淚花。
『我還沒明白自己的心意,為什麼就要我接受你』馬明玉一邊接受穆麒的撞擊一邊想著。
穆麒射入馬明玉體內並將她脖子上的線體咬破,完成了終身標記。
【第二天早上】
「馬哥~起來了,吃早餐了」穆麒帶了早餐,輕聲地叫馬明玉。
「嗯~在睡五分鐘」馬明玉翻了個身喃喃道。
穆麒看著馬明玉的小臉忍不住吻了上去而馬明玉一臉恬靜的睡著。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