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憂BAR#13:元元

2020/05/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開心很簡單,只需要微笑,元小寶不是什麼特別的早餐店 沒有

什麼特別的餐,只有家的味道”元小寶___元元


早上元元打開到元小寶的鐵門,而每個寶寶陸續地走了進來,我們元小寶沒有什麼特殊的早餐餐點,也不是一個特別的bunch店,只有給寶寶們溫暖的問候與關心,和元小寶招牌的微笑和一個家的感覺,這時,07:00了,有位戴著黑框眼鏡,穿着拖鞋的寶寶走了進來,元元我跟他說聲“早安
我還記得我之前在還City F工作時,因為每天壓力很大,我通常都會先來元小寶吃早餐,找元元聊天解憂,再去開始今天的行程,而今天又回來City F ,幫我朋友的公司處理一下行銷專案的事情,剛好今天元小寶有開,先去吃個早餐....
元元: “HI~!早安....欸...羽昊好久不見”
羽昊:“元元好久不見,最近搬到WAVE城市去經營酒吧了,沒有在CITY F工作了”
元元:“不錯唷 XD”
羽昊:“我最近幫忙著幫別人解憂,有時也要來找你解憂”
元元:“羽昊看你最近經營的不錯唷”
羽昊:“最近很多在WAVE城市的人來找我解憂”
元元:”不錯啊,羽昊,你有找到你喜歡做的事就好了啊”
羽昊:”元元,其實我覺得你們元小寶,也是另一個類型的解憂早餐店
元元:“解憂早餐店??
羽昊:”可能是元元你的個性比較樂觀和很會關心別人,其實每個來這裡的寶寶,也許這是只是一個很簡單的感覺,但卻是現代人最缺乏的—家的感覺”
元元:”說到這個,羽昊,你知道果凍哥”
羽昊:”可是我不喜歡吃果凍诶”
元元:”沒有喇,果凍哥也是我們這裡的常客”
每天到了早上7點,果凍哥都會來元小寶報到準時的寶寶,他總是只有點了一樣的果凍哥餐點,之後坐在靠近我們吧台的位置,一坐就坐了一個小時,有時,元元忙到沒時間跟他聊天,他還是靜靜坐在那個位置
(有一天元元很好奇問了他.......)
元元:”果凍哥,你怎麼每天都同一個時間來這,吃早餐?”
果凍哥:”我喜歡坐在這裡,因為這裡有一種,讓我回到家的感覺,我喜歡靜靜地坐在這,看著大家開心吃著早餐,我也感到很開心”
羽昊:”元元,我覺得你可以把元小寶改為”解憂早餐店”好了:)”
元元:”好像也不錯,對了羽昊跟 ”Janey ”最好還好?”
羽昊”還好阿,不錯”
(其實,我不敢跟元元說Janey 已經去世了,我還是強顏歡笑,跟元元聊著天)
元元:”羽昊,有時也要幫你自己解憂唷”
羽昊:”謝謝你,元元,時間不早了,我也要去工作了”
之後到了我朋友的公司開始一連串的行銷會議和MARKETING的專案策劃行程,結束後,我跟我的朋友說道再見.....我開車回到WAVE城市的解憂BAR在路上,我先到了PIX 中的PIX BEACH—Janey最喜歡的地方.....
BY 羽昊
到了沙灘,我走下車,我拿著Janey的照片和一瓶啤酒,一待就待了兩個小時,然後,我起了身,把Janey照片放在浪花中,看著照片隨著海浪飄揚,因為我知道Janey,也不想看到我現在那麼頹廢的樣子.....而我抱头大哭,說:”老婆,你要玩得開心,而且,老婆.....我會完成你之前在當老師的心願用愛更多人,讓世界更美好,下次見面...不要忘了我是你的Honey.....照片就這樣離我越來越遠....”

※羽昊推薦CITY F早餐→元小寶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羽昊””如果你也聽說””靜兒”
解憂工作室 X Blogger → Matters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