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金星的男孩21

2023/03/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熊兒畫
「心情不好嗎^_^?」

一個冰涼的物體貼上我的臉......

我呆呆的坐在腳踏車後座上,完全沒有察覺到澄吾站在我身後,我接過他貼在我臉上的可樂,二話不說就打開拉環大口喝了起來,液體中酸酸甜甜的氣泡喝來特别過癮!

「妳這樣喝不會嗆到啊?」

澄吾慢慢的用吸管喝,一臉訝異看著我O_O,像是我做了什麼奇怪的事,但是我更覺得他奇怪, 汽水這種東西用吸管喝會有味道嗎?

「^_^這樣喝比較好喝~~」

我再喝一口,一飲而盡。

而澄吾,他的臉上還是笑笑的,罐子裡的可樂似乎還剩三分之二,也沒有要喝完的意思,只是把它放在旁邊的地上。

「浪費食物!」
他聳聳肩,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我們回家吧^_^!」
「不要!」
「為什麼?O_O時間已經不早了。」
「今天,我和同學有約,我想自己走,對不起;讓你一個人回家。」
「......。」

時間停格了幾秒鐘,他沒有說話,然後......

「好啊^o^,那姊姊要早點回家,不然外面一個女孩子很危險,或者是妳和同學玩完以後再Call我也沒關係!」

他笑得好燦爛,但嘴角那一絲不自然卻被我看穿了。T"T嗚,澄吾,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勉强自己呢? 你可以叫我不要去或者是說你也要去呀!你真的那麼習慣孤獨?

「那姊我先走了,路上小心。還有......不要亂喝別人的飲料哦!」
「是!」
「有什麼事一定要找我哦!」
「嗯=_=!」
「Bye bye!」
「bye bye!T_T......」

有一種心虛的感覺,我其實不是去赴約,其實我要去一個地方。

去找一個人!

“我是為了我的荷包,為了田田可沒有別的哦!”我在心中這麼告訴自己,我前往自己知道的方向走去。

澄吾的背影是那麼孤獨,那麼脆弱。真希望自己不要傷了他才好,我可愛的弟弟!

“複合式寵物餐廳”

一進門口,我就東張西望的搜尋一個人的身影,咦?没看到,難道也沒來這來這裡?

「妳在找誰啊?O_O」

呿!*_*一張臉突然放大在我面前。

這,這不是店長嗎?她是怕我看不清楚她的長相嗎?幹嘛靠得那麼近?

「啊?我找金今元,妳認識的嘛!」
「我想起來了, 妳就是之前今元帶來的那個女生呀,>_<那他今天怎麼沒带妳來?吵架了是不是?」
「他今天有來?那他現在在哪裡?」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呀。
「跟我來!」

她拉著我的手,直直通往店的最裡面,爬上樓梯,敲了一扇看起來再普通不過的門。

哦,原來還有隱藏的基地?

事情好像進展的像吃飯一樣順利,嘿嘿,我迫不及待想看今元吃驚的表情。
「 叩叩叩!」
「進來!!」

嘩~門一打開,裡面吵雜的聲音隨即釋放出來,好像要把我整個人給吸進去。

「幹嘛讓她知道我在這?」他這話是對店長說的,他看見我,下巴差點掉下來。
「^_^有什麼關係?我先走了!」
說完,她把還在門口遲疑的我推了進去。
「我只是有事問你,問完我就走UoU!」
「啊?=_=妳說什麼?靠近一點說!」

咔嚓!我把音樂關掉,這一瞬間,圍繞在我倆之間的只有寂靜,於是他呆呆的看著我。

「這裡太吵了!」我坐在下來和他保持一段距離。
「妳想說的只有這個?」
燈光昏暗,我看不清他的表情。
「才不是耶!我問你,你為什麼那麼多天没來學校?而且田田的飼料也沒了,我想該是你把牠带回去的時候了!」
「不要!=o=」
「啊!0_0」
「妳繼續幫我養U_U!」
「為什麼?應該說不要的人是我吧!慧芃已經誤會我們了,你要是真的忙不過來可以請她幫你呀!」

我聲音提高八分貝,急得直跺腳。

「她沒有誤會。」

「什麼?你憑什麼說她沒有誤會,她一直認為我在喜歡你呀,她不是你的青梅竹馬嗎?難怪她看見我和你這樣的互動會生氣;那天你也應該有和她說清楚了吧!ToT」

「那天沒有,^_^但是事後有說。」他頭低低的,似乎在偷笑。

「哦,那就好^o^。那我什麼時候把田田還給你......」

我話還没說完,一張千元大鈔塞在我手中。

「這些給妳,不夠再跟我說!」

不會吧@@?他還是堅持把田田賴给我,他是不是頭殼壞掉了?嗚T_T,我突然有想哭的衝動。

「你做什麼啊你?>o<我不是說這樣子慧芃會誤解我們?而且她已經好幾天沒來學校。」

「不用管她,她耍任性時都會跑去台北的姑媽家玩。」

「那你說說為什麼田田不讓她照顧?」

我秉持好奇寶寶的精神問下去。

「她又不是我喜歡的人!=3=」

「那你把田田交给喜歡的人不就得了,幹嘛交給我?」

我怎麼有種不祥的預感?

「厚!妳是真不懂還是裝不懂?我喜歡的人就是妳,不要懷疑。」

OoO......OoO......

他說的話好像好幾道雷打在我的頭上,我無法思考,什麼也不能回應。

時間不知道靜止了多久,他喝酒了嗎?

怎麼會這樣>o<!?
未完待續...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一起成為戰友吧,我們有群組可以討論: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pqcno8t1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