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2020/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應疫情,明天開始公司大樓關閉,請各位同仁在家上班。」
A從公司的email 收到這封短訊,下班前收拾了辦公桌上的東西,走出公司的門口,跟警衛說聲謝謝保重,走向停車場。抬頭望了天空,今天的雲很多,月亮若隱若現。A開了車門坐上駕駛座,嘆了一口氣,唉,明天開始在家24小時,我的老天鵝。
在開車回家的途中,接上藍芽耳機,打電話給她。「喂,寶貝,今天太晚,我就不過去了。我明天要開始在家上班了,可能暫時不能見面。我再想想辦法,妳先等我。」以前在公司提早一些下班,還可以推託說去運動啦,路上塞車啦,陪朋友去小酌一下啦,反正只要晚上7點半前回到家,神不知,鬼不覺,還有熱騰騰的晚餐等著我。按!現在這些藉口完全不能用。
老婆倒是心花怒放,想說接下來的日子不但晚餐,連早上咖啡、午餐都現煮,超營養超新鮮,外加飯後現切水果及下午手做點心,我是優等的家庭主婦。
手機嘟嘟傳來簡訊:「那我以後想你怎麼辦?」句尾還用愛心,A想起了她嬌嗔的喘息聲,還有那身上甜甜的香味。「我老婆洗澡時我會打給妳,要等我。」在家上班之後,每天最期待的,不再是電視上的籃球轉播,而是從浴室傳來,嘩啦嘩啦的水聲。
兩個星期之後,電視新聞宣布繼續封城。A的心中不禁吶喊:這到底要到什麼時候?還我自由來!
「人家不管啦!北鼻我好想你,我要見你。」這次的手機簡訊,表情符號不但加了愛心,還有哭哭。「我明天中午會打電話外賣,取餐時我們在門口見。」A快速回覆之後,走向廚房,從背後溫柔地抱住正在洗碗的老婆,說:「明天中午就休息一下吧!我們在這個時候更要支持商家,妳想吃什麼,我去買。」
老婆不疑有他,整個晚上,都在上網看還有哪些餐廳提供外賣。好不容易決定好了,告訴A所要的餐點。A盤算著:明天早上11:30打電話訂餐,約11:45在門口見,12:30前回到家,應該就天衣無縫。
第二天中午,A開車到了餐廳外的停車場,才剛下車,一眼就看到站在門口的她。她看到那日夜思念的身影,張開雙臂,旁若無人地飛奔過來。「北鼻!我好想你!」本來想迎上前去的A, 卻倒退了幾步,等下!要保持距離!這一抱,外遇爆發事小,我可不想被傳染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奶酥麵包
奶酥麵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