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下班要給老婆驚喜,結果嚇到了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天即景

雨天即景


今天,提早了一小時下班回家,想給老婆一個驚喜,因為她說心情悶悶的,要一直作家事、流流汗讓自己分心。 正好,加班末段沒啥事情了,就跟現場說了聲,提前一小時走人。 回到家,內人聽到開門聲,在囡房間喊著,「你怎麼跑回來了,翹班哦~」。囡今天去補習班,內人在她房間讀書。 我放下背包,去囡房間,從背後環抱住內人,貼著她的臉說,「因為我想妳啊~」 「你是回來查勤的吧…?」內人笑罵。 「欸~我特地回來給你驚喜抱抱的。」溫柔貼心的男人難當啊…… 「還好,沒變驚嚇。別吵我唸書啦~」我看得出來她在傲嬌……她的嘴角在笑。 「喔~那我去寫今天的文。」晚一點還要陪她追劇,會沒時間寫。 換完家居服,我想說躺一下好了,結果…… 結果,被母女說話聲驚醒!啊……囡下課了!晚上九點半了! 「怎麼沒叫我起來去接玲?」我懊悔地問內人。 「看你睡得直打呼,就是累了吧,所以,沒叫你了。」 「妳怎麼這麼好……」我被感動了。❤️ 「你提早回來好像沒啥用喔~打呼聲太大聲嚇到我,害我分心,讀書進度落後;也是我去接囡,害我少看了一段劇……」啊……我的感動剛升起,又迫降了下來。🩶 「呵呵……就想瞇一下,哪知道……走!走!追劇!追劇!」我奮力使出了乾坤大挪移,成功轉移了焦點。💫 然後,就陪內人邊看劇邊找碴,哭哭笑笑鬧鬧到了十一點。 十一點,囡神情鬱鬱地出來客廳找我們family talk…國三生的壓力啊…最後也給她個抱抱,找不到方向就慢慢找就好吧,反正從小立定志向的偉人也大多是唬人的。 於是,凌晨二點多我終於完成了作業,可以安心睡覺了。 下雨的天氣容易讓人鬱卒嗎? 還好我不會。

    83會員
    131內容數
    活在訊息爆炸的網路世代,變化快到讓人心慌的世界,要去適應不容易。 於是,找一塊地,讓心靜下來筆耕墨耘,看看會長出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Ours whisper沙龍 的其他內容
    殺人凶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間惡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腦補失敗很危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幫家裡工作,該不該有薪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司的特休規定課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雷掰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提早開始理財的重要性和好處為什麼要趁早開始理財?現代生活充滿了各種風險和挑戰,例如工作不穩定、醫療費用上漲等等。因此,我們需要提前做好財務規劃,以應對未來的不確定性。趁早開始理財,可以讓我們在未來面臨風險時有更多的應對能力。
    Thumbnail
    avatar
    CoinTurtle 財富龜龜
    2024-04-18
    avatar
    吳柳蓓
    2024-02-08
    提早退休不正常嗎?在FB看到樂活大叔分享的新聞挖挖哇這個節目,主要是訪問未屆退休年齡而提早退休的一些來賓,透過他們的經驗分享,給想提早退休的觀眾,有一些經驗上的傳承。 其中一位來賓是經濟日報的前記者詹惠珠,她因為紙媒的沒落,很早就有危機意識,利用本業加強自己的財商能力,進而在投資上獲得可觀的成果,財富自由之後,有權
    avatar
    Jo是愛聊天
    2024-02-01
    提早預祝聖誕快樂🎄Frohe Weihnachten! Merry Christmas!一個週二夜晚,外面還下著雨,天不太冷,但只要外面的黃光亮著,暗夜就存在著溫暖。也許是聖誕節要來了吧,走到哪裡都充滿著溫甜的氛圍,小孩們感覺在這段期間更加的興高采烈。在台灣長大的我,回想起過農曆年時,似乎是大人、小孩們解放的時刻,聊天、打牌、鄰居家到處串門子,小孩可以在休耕的田間到處跑,拔
    Thumbnail
    avatar
    Ru-Wei
    2023-12-19
    提早別人搶先布局新飆股?翻倍的行情抓得住?大家好,我是小股民,個人分析,請斟酌參考 今天來聊聊現在的盤有什麼行情可以做 https://instagram.com/xiagumin?igshid=OGQ5ZDc2ODk2ZA%3D%3D&utm_source=qr 小股民的ig粉絲團 有興趣可以追唷~~ 難道
    Thumbnail
    avatar
    小股民Gumin
    2023-10-27
    提早退休的秘密-實際數據算給你看!本篇獻給 ─想要擁有說走就走本錢的你 (達到財富自由) 此篇為<加速你的FIRE人生 >讀後感: 存到多少錢可以退休? 財富自由金額= 年支出 x25 然後每年提領4%出來過生活,這個4%其實就是你的年支出 如果你的年支出越少,那你要存到財富自由金額就會越快,也代表越早退休 賺多少不是重點,
    Thumbnail
    avatar
    Lime
    2023-09-03
    提早退休說明書 簡短讀書筆記注:我並不推薦財務方面的書籍,因為我以前在大學的時候管理課程老師總要我們預測公司未來,上碩士的時候遇到瘋子院長要我們寫出預測股票的程式。我知道覺大部分的理財書籍都是瞎扯,如果懷疑的話建議去讀企管系,你會遇到我一模樣一樣的事情,然後你就會知道哪些部分是瞎扯。有一點很重要:如果他會預測股票那為什麼還要出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3-08-30
    【函數】還在用眼睛看並且手動計算?countif & countifs 讓你提早下班高效生活,幫助你找回更多自己的時間 哈囉,這裡是 AL 的 Googlesheet 學習筆記 本系列文章,會帶你認識各種函數,學習並應用於日常,加速生活與工作、提升效率 今天要介紹的函數是 countif 和 countifs
    Thumbnail
    avatar
    AL
    2023-06-26
    提早退休爽不爽? 退休越早越好嗎?副標題:三個步驟讓你找到人生退休的道路 大綱: 1.為什想提早退休? 2.大家都幾歲退休? 3.我所理解的退休 4.退休越早越好嗎? 5.錢多就代表可以退休嗎? 6.理想的退休生活是怎樣? 7.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8.三個步驟讓你找到人生退休的道路 9.你以為你想要退休? 威利所理解的退休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2-03-12
    香港人問:台灣會在冬至提早下班嗎?<p>香港的農曆新年會由年初一至年初三有三天假期,但冬至卻連一天假期都沒有,那些老闆知道大家回家心切,所以在冬至這一天,會提早讓員工下班。一般是下午三時,有的也會是午飯時公司上下吃一頓飯慶祝,然後就可以下班去!</p>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