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EP83-回娘家團聚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喜歡我的朋友~也可以到我的與老婆的相愛回憶錄看更多文章



2024.4.3


今天的夜晚下班,小夜下班就趕緊回家,因為今天要準備開夜車回彰化,所以時間很緊湊,本來老婆先在屏東市叫了燒烤,想說我回家順便去拿,結果才知道搞了一個烏龍,因為那家燒烤有分1店和2店,都在廣東路上(一個離家超近、一個離家超遠),反正就是跑了一個超遠的路程才回到家。


回到家時候剛好小寶貝載吃奶奶,想說這樣也好,讓他先吃飽,這樣我們路上也才不會很緊張,不過這點真的要誇我們小珍豬進步了,現在晚上喝最後一餐後,都可以撐到早上5-6點才喝奶奶,真的很棒,給他拍拍屁屁鼓勵一下。



一路上我們開車上路,老婆很貼心的拿了我點的一口香腸和甜不辣給我,開車的過程,我們撥放著音樂開著車,夜間的路段真的看到很多地方都縮短道路(國3和國1)來修理道路,所以中間段開車仍是要保持很小心的局面,不過好家在小珍豬都沒有哭鬧,到彰化後我們買了2瓶水,還讓我們撐到家裡,老婆抱珍豬下床後我趕緊放一些行李,找個停車位整理整理,我們一家人就先回房休息了。



早上快要8點時候,我還以為是老婆在亂動,原來是地震.......晃的真不小,當下也沒地方躲,我只好隨手拿了一個長條枕頭罩住老婆頭部跟珍豬,一家人在房間躲地震,晃了一陣子終於停下來了,但感覺還有餘震,但實在太累了,我們三人一起累倒........


醒來時後已經中午了,剛好我們也是被珍豬的哇哇聲叫醒,泡個牛奶給他喝,下樓後爸媽也在樓下吹吹風了,然後把珍豬給媽抱抱,我們開去和美買個中餐,先去買我們的雞肉飯,老婆說這次一定要吃到她最愛的麵線糊,結果......又沒開,老婆只好嘟著嘴跟我回家。



回家休息後,晚上樓下我的岳父母煮了很多豐盛晚餐,我們就這樣吃了一餐,老婆說想要去夜市走走,所以珍豬就給阿嬤照顧,讓我們可以出去放風,於是我們開到彰化的精誠夜市,老婆跟我走走,買了幾串燒烤,又買了老婆愛吃的吉拿棒,最後是一口煎餃,走走逛逛後再回家。

raw-image











回家後我們洗個澡,老婆也幫珍豬洗個熱水澡,最後我們上樓休息,我吃個今天的煎餃,珍豬眼睛一直張大看著我的煎餃,好啦,等你長大爸比帶你去吃。



2024.4.4


今天的早上,我和老婆先去吃家裡附近早餐,珍豬先給媽顧,而我們先把爸的棉被拿去清洗,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炎熱,所以我們吃完早餐後後,老婆說先去把車開來家裡,路上還遇到姪子,原來他們也來洗衣服,所以老婆帶著最小的姪子去買早餐,讓我自己去開車回家裡。


回到家後,侄子向我詢問了一下ETF事情,大致跟他說了一番,另外就是侄子對於未來的人生有點盲目等等,經過我們一番開導,這個牽扯到另一個故事,之後再細談。後來聊完一陣子後,就先去侄子家裡,因為大家族都回來了。



首先~老婆先去買了6-7杯飲料,再去侄子家,人口仍是很多的大家族,老婆把金飾給了大嫂,因為大嫂女兒要出嫁日本,而大嫂居然有準備回禮.......我們真的嚇到了,大嫂除了買一條金的項鍊要給珍豬外,居然還買了5套衣服......這個牽扯到之前過年,因為大嫂包了一包很大包的紅包,我們跟侄子退貨,說收紅包袋就好,想不到大嫂換了這麼貴重的東西,我只能說珍豬真的很幸福啊~有一家人陪著他。


中午吃飽飯後,老婆讓我在客房睡一會,畢竟今天要開回屏東,要保留一些體力,所以我就在房間休息了,中間老婆把珍豬抱回來房間跟我說,我又不安寧了,珍豬不知道是做夢還是怎樣,就是會驚醒哀個2-3聲,吸個奶嘴就又正常睡,讓我弄了2-3次。


又到了下午,我們拜託媽幫我們顧一下珍豬,我們回家裡整理用物,結果我以為我是睡到太熱流汗,原來是低血糖,所以又去7-11買個飯糰充飢再回家,跟老婆整理家裡,夫妻各自洗個澡後,再開車去侄子家,而在回家前珍豬又肚子餓了,剛好給予餵奶,免得車上哭哭。


raw-image











又到了傍晚時刻,這一次我們真的要離開了,離開前大嫂包了一盒鴨肉給我們路上吃,我們掀開去鹿港買我們的晚餐,順便加個油,因為今天是清明節,怕國道塞車,所以我們要走61回去,怕中途沒加油站,還是準備齊全在出門。


在開車路上,我們一路上真的沒甚麼車(61和84道路),但其實開得有點花時間就是了,因為路程真的比較遠,到了新化站後我們上個廁所,剛好珍豬睡醒,剛好在車上餵食,剛好我把剩下的半碗米粉吃完(鹿港老婆買的),之後我們在慢慢開下屏東,回家前又去自助洗車廠處理一下我的車子(整個都鳥屎)。


回到家後老婆幫小寶貝洗個澡,全身都流汗超臭的,洗完擦個乳液和護膚膏藥,陪他玩了一下,我們夫妻在吃個東西,在一起入眠,結束這兩天的行程。



喜歡我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在忙碌的工作中除了生活紀錄,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有更多美食和旅遊及家人一起,就由我牽老婆一起走,這次多了一個家庭成員,陪我們一起走,看更多的世界~我們下一篇見唷!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