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畫的多摩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這是我用了好一陣子的零錢包,
一直想不起來他叫什麼名字,
於是就上網查一下,
原來我幾年前就去他的網站看過了,
只是印象不深,
原來叫多摩君呢!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看他的介紹

多摩君介紹
超可愛的啦~

    40會員
    283內容數
    講述一個從職場小白,成長到資深工程師的故事,歷時二十年工作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簡遙莨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招弟和罔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Burt’s Bees蜂蜜爺爺素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雄左營蓮池潭速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勁量小子的自畫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浪的水果糖(整理完版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avatar
    2024-06-14
    我想給未來的我的話這是我國小六年級時寫的一封信,我是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看到我現在寫的這一封信,也有可能不會看到,我是希望這一封信以後對我有幫助,我們可以忘記一到六年級的事情,但是不能忘記一對我非常好的朋友,他就是林欽仕,我為什麼會說他呢,因為我有比較困難的事情的時候他會幫助我,所以我很喜歡他這個朋友,我是不知道他長大
    avatar
    楊鎮維
    2024-05-13
    我的畫作有一種古早味前陣子中秋節烤肉,拍了一些照片和影片,回家之後嘗試畫成圖像作品,使用不透明水彩、蠟筆。 畫完之後,總覺得畫風很像二十年前會看到的作品,也許是我下意識想回到最無憂無慮的時光,無意中顯現在用色、筆觸、視角上面。雖然無法回到過去,但藉由創作,似乎讓我再次回味了童年滋味。
    Thumbnail
    avatar
    錦寶香香舖
    2023-10-09
    【niconico動畫】我的清單/系列(2023.05.26更新)相較存在已久的「我的清單」,「系列」是在2019年6月後追加的新功能,兩者皆可整理、分類影片作品、作為連續播放的列表使用,但功能上仍有些微的差異,其目的並非代替對方,而是單獨運行、互相輔助的存在。這篇整理了表格,希望有助於創作者和用戶理解,大家可照自己的需求區別使用。
    Thumbnail
    avatar
    yero
    2023-06-25
    可以的話,我不想生。我知道有點矛盾,但人不就如此嗎?而且很多時候我們也無法決定什麼,我只知道、要為自己好好活著;這跟是否成為母親是不衝突的。
    Thumbnail
    avatar
    郁夫人|浮誇療癒師
    2023-06-20
    我的多重宇宙其中的一個我是個熱衷於工作,年年升官加薪,頂著精緻妝容,定時美睫美甲護髮,準時報到瑜珈中心鍛鍊自己的時尚都會女子..
    Thumbnail
    avatar
    Daphne's secret
    2022-05-16
    《媽的多重宇宙》:腦洞大開還不夠,富含人生哲理的奇幻大作《媽的多重宇宙》是一部「無法被定義」的電影,其包含了科幻、喜劇、動作、親情,腦洞大開的奇幻狂想卻同時附含人生哲理,眾多電影致敬彩蛋更是讓人驚喜連連。本文所探討的情感部分只是這部電影的冰山一角,其他隱含在電影裡的元素值得在映後深刻反思。
    Thumbnail
    avatar
    萊特看電影
    2022-04-24
    投資隨記39_我的達摩克利斯之劍當所有人認為,現在唯一的風險 是再不進場就來不及時 我認為,這就是最大的風險… 近期台股修正,有些近兩年才開始投資的年輕朋友 突然在現金與心態的部分受了傷 想要再進場復仇時,才發現台股怎麼回到長輩們講的那種越做越難做的感覺 不論多空,怎麼做,就怎麼被巴 於是,跑來找我聊這件事… 在聊投資時,我發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1-10-02
    答文字的筆畫多寡問題來問:筆畫多比較難查嗎?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