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s Bees蜂蜜爺爺素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BURT'S BEES的專櫃海報有一張是 [ 穿花襯衫、帶墨鏡、大鬍子的老先生 ] 。
那就是Burt Shavitz。
他的名字加上最早販售的産品成分—蜂蠟,組成的品牌名稱[BURT'S BEES]。
招牌及logo也都放上BURT'S BEES的大頭照,給人以深刻印象。
有興趣可以看看官網的介紹
BURT'S BEES官網介紹

raw-image

這是我拿來畫的紫草膏~
很好用喔!

raw-image

最後再來個合照吧!
我畫得大很多^^"

===========================================================

以上就是BURT'S BEES蜂蜜爺爺素描,
用原子筆畫得不是很好,
希望大家見諒嘿~^^"

    40會員
    283內容數
    講述一個從職場小白,成長到資深工程師的故事,歷時二十年工作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簡遙莨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書名:『砂之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書名:『貨幣戰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書名:『我的媽媽是殺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忍者NINJ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極道商學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招弟和罔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升遷夢碎:能力強卻成為職場悲劇主角!」阿傑是公司裡的明星員工,能力出眾,表現一向優異。他在專案中的出色表現,不僅贏得了同事們的讚賞,還引起了上司的注意。每次部門會議,阿傑的建議總能解決大部分的問題,他的職場生涯看似一帆風順。終於,在一次重要的公司改組中,阿傑被提升為部門經理。這原本是一個夢寐以求的機會,讓他感到無比興奮和自豪。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6-20
    上古漢語的邏輯結構 0381.0 從函數到函算語法 1.2 函數概念小史 1.2.1 中譯的來源 1.2.2 一個速度問題 1.2.3 幾何的方法 1.2.4 微積分的記法 1.2.5弦的振動  七 雖然論爭沒有得出任何定論,但對函數概念的演化卻影嚮頗深。 在這次歷時多年的論爭中,函數概念得以擴大而包括
    Thumbnail
    avatar
    sen
    2024-06-20
    書籍| 樹木希林 離開時以我喜歡的樣子 (下)樹木希林畢生訪談精華,以生、老、病、死等人生普遍會經歷的課題為中心,編纂而成,共120則語錄。精選十則個人非常喜歡的人生箴言,透過樹木希林看待事物的觀點與詮釋角度,發現原來能以這樣的態度、方式活著,而這世界竟如此耐人尋味,如此有意思,也多了更多對自己與對他人的包容。
    Thumbnail
    avatar
    Vivi Hsu
    2024-06-20
    生日的儀式感|英國小木屋分享 Burton-on-Trent每年在鄰近生日的假日,我和先生會前往鄰近城市的小木屋,享受彼此相處地時間。這裡介紹了這次在英國Burton-on-Trent的小木屋和過生日的儀式感。
    Thumbnail
    avatar
    Yuwen C
    2024-04-10
    手錶分享/Olivia Burton奧莉薇亞伯頓 夢幻漸層海洋手錶現代人手一機的時代,手上的手錶有些人會帶像Apple Watch這類的手錶。但傳統手錶依舊有著獨有的魅力,近年來各大品牌推出的款式有些造型非常特別,甚至還有聯名款。 今天來分享我平常戴的手錶,來自英倫的Olivia Burton。這個品牌用英倫古典與現代流行結合了海洋、花卉、動物這些藝術,成為了有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3-27
    avatar
    2022-05-05
    avatar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2021-10-13
    靈氣幫助燒燙傷康復 Reiki Helps Burns 靈氣幫助燒燙傷康復 Reiki Helps Burns 今年,我叔叔的房子著火,燒傷了他的臉。 他在醫院的ICU住了幾天。 我問我的阿姨和表哥我是否可以開始每天給他遠距靈氣治療,他們接受了。 我開始請大天使拉斐爾和靈氣天使和上師們幫助我的叔叔,並開始每天遠距靈氣治療。 事故發生大約三週後,我接到了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9-17
    S.H.E 20周年,活著的理由 歡迎來到這一世    神沒談心世是個分享靈性觀思考模式的聊天頻道 各位世友晚安 在一次聚會上 我看著平常淡漠或互道長短的一群人 這時候靠著酒精美食都能有說有笑了 像一場精湛的戲 我在酒意中昏昏欲睡 但其實我很清醒,旁觀著 人間不也是如此 家人、朋友、同事、愛人 都只是扮演不同腳色、同台演出的意識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1-09-12
    中學生交報告10:Reducing cigarette butts pollutionApril 18, 2021  Smoking has been seen as the biggest problem in recent years, due to the negative impacts it has brought on environment and people. I
    Thumbnail
    avatar
    安咕醬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