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這東西

2020/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你看見了海,
繼而沉浸於其間難能隱褪,
潮來潮往,
拍打著胸前巨響伴隨震盪,
那是歡欣鼓舞,還是悲傷哭泣的旋律?
答案就在你的眼裡,手裡,心裡。

情是種無盡渲染,
是旭日朝陽亦是業火殘殘,
任其燃燒茁壯的,
是大道初啟或獄鎖沉淪?
我說,
放過自己吧。
情之美好在於
暗夜燃燭欣然微醺,
晨間初露殞落舊隱傷息,
兩心相遇,
在於你多愛我我多愛你,
非你多恨我我多恨你。
樺從顏
樺從顏
熱愛分享動人歡樂的文字世界, 開創無限想像空間, 情之美與苦, 緃情奔放的奇幻想像空間, 我就愛寫故事, 動人難忘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