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的“创作之路” |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文章获得更多的收益,你可以这样做... ...

2020/04/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我之所以能够称之为“作者”,那是因为你我可以通过发散性的想象力挥笔创作更多优秀的文章,将自己的所知通过创作与他人分享。
写作等文学或者艺术方式,足够投入的话,是可以很好的丰富自我的精神世界的。但任何一位创作者都是需要金钱在流通时交换物质以支持其继续创作。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发展,出现了很多优秀的区块链内容社交创作平台,这样的平台不仅让创作者可以继续行走下去,也能为创作者带来一定的收益。
现如今比较好的区块链内容创作平台,我个人比较推荐的有steemit【steemcn】、matters、Hive、方格子。除Hive之外,其他三个区块链创作平台都可以通过创作获得1~2种代币,这些代币为STEEM/SBD【steemcn】;LIKE【steemcn/matters/方格子】。
其实STEEM/SBD、LIKE都可以通过交易所进行交易,成为数字货币。然后,很多刚“入坑”的小伙伴却不知道怎么增加文章的收益,这里呢以如何获得LIKE代币为例。
因为LIKE代币是可以通过在部分区块链内容创作平台获得的,但我们一定得注意,获得LIKE代币的方式除了参加活动之外,就是别人对你的文章拍手。
而你的文章想要获得更多收益的话,你自身除了要定期产出优质文章外,你还需要多多的与其他作者进行互动。换句话来说,“好的社交间接产生财富”。
但请不要忘记初衷,通过写作获得收益其实是支持自己在创作这条道路上继续行走下去,因为“经济基础决定于上层建筑”。
很多初来驾到的小白们因为不懂得社交的重要性,常常在创作了几篇文章后没有获得好的收益,久而久之便对以上这些平台失去了热情。可是,万事开头难,做什么事都应该懂得坚持,懂得用心去做。
就比如,你自身除了产出优秀的文章后,你在社交方面也得用心。例如:你应该用心去看他人的文章,你应该用心给他人的文章留言拍手。
在周星驰的电影《食神》中,身为“食神”的史蒂芬周说了这么一句话“根本就没有‘食神’,或者人人都是‘食神’,老爹老妈大哥小妹凯子马子,只要用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所以,请用心... ...
JIANYUE简乐阿兰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我是博主@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我的博客主要以音乐、生活等文章为主,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为我拍手或赞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