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 | 发文你将获得收益,什么都不干你将一事无成,一无所获

2020/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众多的内容平台,都有着特别多的优秀作者,尤其是像Steemit这样的区块链内容创作平台。
其实一开始,好多作者的文章其是没什么收益的,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创作者。在这之后,越多越多的创作者的内容越来越有价值了。
有的人觉得作者如果太看重自己文章的收益,那么这样的作者就会逐渐失去那份初衷。但,“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只要是个人就需要物质作为基础支撑自己活下去,更何况是一个创作者。
我很高兴互联网这片大海之中可以出现Steemit,Matters,Hive,方格子这类内容创作平台。这样的平台使得创作者的文章更有价值,让创作者更有保障。
一旦我们这些创作者有了这些好的平台作保障,那么接下来的我们要做的就是用心创作。
所以,在这些平台,发文你就有很大的可能会获得收益。反过来,如果你什么都不干,那么接下来你将一事无成,一无所获。
JIANYUE简约阿兰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我是博主@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我的博客主要以音乐、生活等文章为主,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为我拍手或赞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