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20沒下雨吧。

2020/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今日戰績:累計確診429,新增案例0,累計死亡6(維持平盤),解除隔離281(多6個人出院)。敦睦支隊的連續爆炸似乎結束了,可喜可賀。可是⋯⋯KTV火災燒死了五個人。
今天早上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錢櫃KTV發生火警,之前因為修理電梯的緣故,消防設備全部關掉了,結果釀成5人死亡的慘劇。五個死者中的女性,是今天生日的壽星。一個死在裡面的男性,臨死前打了最後一通電話給家人道別(很微妙的是,不同新聞來源說法不一,比較早的報導說是打給媽媽,後來的報導說是打給爸爸)。
如果我臨死前可以打一通電話,我要打給我心愛的人嗎?我可以告訴對方我如何掛念他/她,但對方會聽見我漸漸死去的聲音嗎?如果我心愛的人臨死前打了最後一通電話給我,以後我要怎麼記憶那一刻,怎麼帶著那個記憶繼續活下去?
這些問題都沒有答案的。
強悍的香港人本週也有新招,號召去太古城中心「和你唱」,警察也衝過去趕人了。台北的銅鑼灣書店昨天開張。
台北車站原來有隻母貓固定在通風管裡生小孩,站方貼公告要大家不要打擾貓媽媽,這新聞大概前天出來,今天有香港網友表示羨慕。mmmm⋯⋯那是因為我國公部門越來越會做公關啦。
黑猩猩(?)祝大家好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決定把我寫的同人文/衍生文都丟過來這裡!通通都是BL。偶爾會有不屬於任何地方的原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