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風景

2020/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常常會說「最美的風景是人」,我覺得最美的風景是人事物,在我們的周遭環境都是最美的風景!
我覺得越平凡的生活,越覺得幸福,雖然賺錢辛苦,但是賺到的錢,買到自己最愛的物品,往往是最開心的事情!
就像我的偶像,如果要出專輯了!我就會開始把辛苦賺的錢,買到自己偶像的專輯,雖然外人可能覺得浪費錢,但是能買到自己偶像的專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喔!其實看演唱會也一樣,搶到自己偶像的演唱會的門票~對我來說是很幸福的事情!!
我覺得去年有讓我感覺到團結的精神,雖然是不認識的人,但是一起吶喊的感覺,我覺得很過癮,我不後悔當初選擇的那個人,如果再重來,我還是會選擇他!
因為是他,讓大家找回快樂,雖然現在屬於低潮狀態,但我知道蹲的越低,就會跳的越高,我相信總有一天,還是會找到大家的快樂,而且會成功!!
    Angel
    Angel
    大家好,我叫Ange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