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當下,所以我成為了最幸福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最近我在yt發現了一首好歌

【幸せについて、僕が考えたこと】

很好聽,一直重聽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段歌詞

【是的,只能活在當下】

【是的,只要緊緊地抱著此刻就好】

【因為我注意到了這件事情】

【所以我才能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簡單的幾句話

卻道出了幸福的真理


是呀,無論我們如何想

我們擁有的只有當下

我們能去改變的,只有當下

我們能把握著的,能珍惜著的

永遠只有當下


無論如何想,無論如何擔心

未來還是那個不確定性的未來

未來還是那個不安、焦慮的未來


同時,當下依然是那個最有效的避風港

回到當下,活在當下,只想當下的事情

只處理當下的事情,不去想未來的事情


這樣做之後,我們就會感受到

發自靈魂深處的愉悅、平靜、智慧


無論世界如何變

無論未來多麼的可怕、未知


我們只是活在當下

我們只是去做能做好的事情

放手無法控制的事情

相信老天爺會賜予我們最好的安排

沒事的,一切都會沒事的,老天爺會保佑我們的


所以,享受當下的恩賜吧

停止腦袋裡的雜音、雜念

活在當下,享受當下吧


    專注在:心靈修行 & 認知升級 線上課程:《修心思維》5節課+60分鐘線上咨詢 預售課程:《高效學習力6講》6節課+60分鐘線上咨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短文] 給孩子們的一封信:當我們老了,你們能給我們什麼?這是一封給孩子的信,分享我們對未來的思考和期許,當我們進入老年並需要照料時,請不要把我們接到你們的小家庭住,即使我們有這樣的要求。這樣做對於我們的自尊和尊嚴來說並不好。
    Thumbnail
    avatar
    迷茫人生
    2024-03-02
    原紫短文002:面對資訊爆炸,你是否也困擾於如何有效閱讀與寫作?面對資訊爆炸,你是否也困擾於如何有效閱讀與寫作? 在這個數位資訊飛速發展的世代,我們每天都被大量的資訊包圍著。那麼,你是否曾經因為無法有效處理這些資訊而感到困擾?或者,你是否希望能夠找到一種有效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觀點並與他人分享你的想法?透過以下的三個步驟,你將學習如何有效地閱讀和寫作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5-29
    短文一、沒有你,我的生命就失去了意義  「咯咯咯,你追不到我!」她是一隻天上飛下來的七彩神鳥,化形成一個六歲模樣的小女童,用兩根長長的七彩羽毛綁著兩個麻花辮、那狹長上翹的眼睛從小就十分勾人,帶點嬰兒肥的臉蛋卻是萬分可愛,正在和後方一位黑衣男童遊玩。   撲通!   哼哼,一出生就會化形有什麼了不起?跑得都沒我快呢!   砰!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2-05-06
    『短文』-當時世界也正在下著雨 雨,追著我的車子跑/ 沿路蔓延,在後車廂拍打著/
    Thumbnail
    avatar
    勝利卷
    2021-05-30
    短文|你的存在是為了誰?不是你自己嗎? 生而為人,好的事情不應成為我們的絆腳石!這一輩子為自己而存在!
    Thumbnail
    avatar
    造夢||全職媽媽生活經營學
    2020-08-20
    短文〈一場屬於我的小勝利〉 「噓」他向我堅定的密封上嘴再擺上食指,要我保持安靜後,自己則回過頭半蹲著,盡量保持上半身不動的姿態緩緩向目標移動──一隻貓咪在石椅上把前腳收進胸前的毛裡,直挺挺的瞇上眼,邊享受著久違溫暖的陽光邊擺動尾巴,可以說是一幅極其享受又滿足的愜意午後時光。……
    Thumbnail
    avatar
    螺旋迴夢
    20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