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issing.

2020/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來沒想過,你近在咫尺。
國中畢業典禮那一刻,我以為,我可以將你輕輕放下,你知道嗎?三年,讓我漸漸喜歡上你;三年,卻不夠讓我忘記你。
我曾經想過,我要如何解釋我們,偷偷的喜歡你,不敢在你面前吐出「喜歡你」這三個字,我們是表兄弟,是朝夕相處三年的同學,不知道我有多希望,假日和我一起跑步的人是你。
你曾讓我躺在你的身上,笑著聊著,我不知道那是否為愛,我想陪著你。
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向你說出那些話,上了高中,我強迫自己忘了你,一年了,我以為我忘了你,但現在才發現,那是麻痺,是痛到極致後的毫無知覺。
過了這麼久,我可能說不出喜歡你三個字,但現在寫在心上的卻是「我想你」。
黑咖啡
黑咖啡
想說就說;想寫就寫的高中生。 就向魚。 悠游水中,時不時吐些文章的泡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