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生日禮物 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的生日禮物2019.10.5
無拘春風拂世過
若停磐石不曾動
任爾嘮語何置顧
逆流而行自從靈
這是詩童在媽媽生日時送的禮物,內容描述了媽媽的性格。
以上是詩童的"媽媽的生日禮物"創作,
如有建議請留言
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詩童寫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元宵夕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孟姜女 敘事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社創作 離合無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社創作 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社創作 孤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社創作 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天主的生日禮物 你拿到了沒?收到禮物 吃禮物的過程 想到一些與神的連結 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1-07-11
令人噗哧一笑的《糞金龜的生日禮物》《糞金龜的生日禮物》/龔衛國(信誼) 《糞金龜的生日禮物》是一本關於送禮的書,也是一本認識動物便便的書。糞金龜過生日,好朋友們帶著禮物來祝賀囉!可是…糞金龜招待大家的便便大餐,都讓朋友們逃之夭夭,只好吃著自己帶來的禮物,當大家飽餐一頓後,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排便,讓糞金龜開心極了! 《糞金龜的生日禮物》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5-28
[紀錄]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忙碌的三月…完全沒有心情慶生。 這個月完成兩大任務:#故事老師培訓進階班結業,和 #擔任講師完成一場3小時的閱讀講座。 終於拿到故事老師培訓研習證書。 謝謝認真仔細的愛麗絲老師~ 幾乎每週忙著準備故事老師培訓課程的演練,很扎實的設計說故事流程、觀摩、演練和修正。培訓課程,除了學到說故事技巧外,很開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3-30
爸爸的生日禮物 一個多月前開始學畫人像,想到爸爸快生日了,雖然我的水彩技巧有待改進,當時還是膽粗粗決定給爸爸畫一幅作為生日禮物。畫自己的爸媽時才發現,我從來沒這麼仔細去觀看他們眼耳口鼻的形狀、臉上的皺紋等等,一邊畫,一邊感覺特別溫暖。當我們用手去製作一份禮物時,在過程中我發現,原來不只是送給那個人,也同時送了份
Thumbnail
avatar
2021-03-20
倒數40天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生命的消逝,總是突然得令人錯愕。在這快速變換的年代,「愛」與「思念」卻是在時間堆疊之中越來越濃厚。在我的心還能跳動時,在我的記憶還沒褪色時,我想將這些生命刻痕紀錄下來,集結成冊。
Thumbnail
avatar
Cheri Lin (Francine)
2021-03-14
[繪本手作]《神祕的生日禮物》、《一起玩形狀》:跟著繪本畫形狀#一起玩繪本  #神祕的生日禮物  #一起玩形狀  #信誼 #上誼 [跟著繪本畫形狀] 久違的一起玩繪本,這兩天下雨,搭配繪本內容📚,和小貝玩無毒水彩🎨。之前都是直接給顏料和畫具讓她隨意發揮,或是我畫什麼讓她跟著學,但大多數都是自己在玩混色,玩手印。 . 搭配的繪本是《#神祕的生日禮物》和《#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