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愛你】這一天,不只是這一天

【看看我們,我們在長大了】《是因為您,我的媽媽》
每一個時候的辛苦,都會被抵銷的!
看到孩子長大、正在專注從事某些事、
簡單的說聲「我愛你」,
看到孩子自己做的禮物送給自己,
好像「傻傻的」那個媽咪就出現了!
最後總是跟著孩子開心的笑,
常常笑著流淚,或者又哭完了又笑了~
或總是不計前嫌的醒過來,然後一晃眼又過了好幾年!
所以「傻傻的媽咪」是你嗎?
或許是吧!母親節要快樂喔~
#傻傻的你歡迎留言你傻的地方吧!

【媽媽我愛你,蘇格拉底/安德列】

【親手做的送給媽媽】

【麥穗班~我最愛媽媽了】

雪花家【送給媽媽的禮物】

【星光家,想要告訴媽媽的話】

【小雛菊花說,媽媽我愛你】

【小米花班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小小櫻花草-愛媽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