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心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晴朗的早晨。我一如往常的快速梳洗,換好衣服,就出門搭公車。
這個路段每次都很壅塞。今天車子一如往常地塞滿了整條街。看來只好放棄吃早餐的時間了。
我快步走向教室,入座,然後交功課。等等就要考我最不拿手的理化了!重點是我昨天完全沒讀書,就連石灰是甚麼也不知道。「死定了啦!」我這麼想。唯一能夠安慰我的心靈的,也就只有他吧!我看向左前方,他依舊是開心地和同學閒扯淡,完全不擔心!他那帥氣的側臉,陽光的微笑,是多麼令人著迷!很可惜,我是一個男生,完全沒資格喜歡上是直男的他……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是甚麼時候喜歡上他的?明明國一的時候就對他沒感覺,而且對他那捉弄女生的行為很噁心啊!結果到國二的時候……竟然是這種超展開!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完全沒理由就喜歡上他了!難道這就是盲目的喜歡嗎?不知道,但是看著他,就覺得身心被治癒。我從來都沒有這種感覺呢!
還記得之前好姊妹問我要不要告白,被動的我,當然是選擇不要啊!要是我告白了,他可能就會討厭我,甚至恨之入骨!沒辦法,我的策略就是:直接暗戀他到畢業為止吧!這種感覺真的很痛苦,明明就近在咫尺,卻感覺遠在天邊,遙不可及,真是累人啊!不過這樣子在旁邊看著他,我就滿足了!這樣既沒有分手的問題,也不會干擾到他,是最好的辦法吧!
就在我發呆中,考卷突然一張張傳來了,還是得面對大魔王啊!不過,有了精神補給,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我戰戰兢兢地拿筆起來寫,專注地看著題目。過了不久,早自習結束了,沒想到我還是班上數一數二高的—89,真令人開心!不過我頭向前一看,70!他只拿到了70,卻還是無憂無慮的,笑得很燦爛!看著他的笑容,我又陶醉在我的世界裡了!
作者的話:Hi,我是本篇小說作者,是個新手,寫得不好敬請見諒
故事是虛構的,雖然我國二沒錯拉
    0會員
    2內容數
    一篇小說 會一段段出 文筆沒有很好敬請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影評】《第一次接觸》還記得那個曾經讓你心動的人嗎?《第一次接觸》是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出演的第一部電影,電影名《La Boum》有翻譯《第一次接觸》或是《初吻》,但其實原意指的是派對,那場劇中未成年少年們參加的派對。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吸引我的不是祖母的與少女之間的羈絆、不是父母親之間經歷離異卻又重新找回初衷和解的戲碼、也不是
    Thumbnail
    2021-06-27
    全面啟動 第一章 飛機墜落事件第一章 飛機墜落事件 一.  11:55 AM 「新聞快報!新聞快報!昨日,OO大橋有一輛箱型休旅車墜橋,根據現場目擊者指出,此車在上橋前幾乎沒有剎車的跡象,直至橋頂才急剎,然,還是來不及落入河中!目前,消防署正在河面上加緊搜索,期待有奇蹟出現!而警政署及該縣市首長,已到現場了解狀況。 署長,署長!
    2021-05-23
    【書摘】大錢細思:第一部分 投資心理 第一章 一個瘋狂的世界作者介紹 喬爾蒂林哈斯特(Joel Tillinghast) 國內投資圈稱他為T神,現任富達低價股基金掌舵人,被譽為彼得·林奇接班人,擁有30餘年基金管理經驗,迄今已連續28年管理富達400億美元基金,以年化13.8%的回報率大幅超過指數。(摘引自博客來) 第一部分 投資心理 精華摘要
    Thumbnail
    第一章:心態與感受能量 一、心態在修行時千萬不要以想要的到什麼力量來修行如果有如此想法會大大減少成功機率。先要擺正心態不要只想要得到然後想想可以放棄什麼。慾望、自我、自私、貪婪以及渴望請先將這些念頭放下。一開始會很難但從一分鐘到十分鐘就是一大進步。當學會知足後你會發現自己修為突飛猛進。 二、平
    2021-01-31
    只是悸動---第一章 意淫         炙熱的視線辣燙燙的直射我的臉龐,我感覺到一股野獸般的溫度在空氣中蔓延,忽地一股巨大的力量攫住我的手腕,眼神一晃我就這樣躺進了他的懷裡,他濃重的呼吸不斷地撲上我的鼻翼,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全身動彈不得地略帶驚恐望向他,內心暗忖接下來自己將承受怎麼樣的粗暴對待。  輕柔地~輕柔地~他的
    Thumbnail
    2020-05-18
    讀書筆記 CARL R. ROGERS《成為一個人》 一個治療者對心理治療的觀點 第一章 本書挑選個人中心治療創始者Carl Rogers十年間所寫文章集結成書,內容關乎心理治療各面向觀點,包含個案在心理治療各階段的變化,或以一位治療者觀點描述協助關係的特徵,也論及心理治療研究方法。然而,最重要的是,作者正試圖回答一個問題,也就是本書書名:究竟如何,我們才能成為一個人?
    2020-05-02
    《被討厭的勇氣➀》:第一章 // 否定心理創傷不是「世界」複雜,而是「你」把世界變複雜了。問題不在於世界是什麼樣子,在於你是什麼樣子。你之所以無法改變,是因為自己下定決心「不要改變」。大概是因為對你而言,現在的生活型態即使有點不方便或不順心,但相對來說,維持現狀還是比較容易控制、比較輕鬆吧。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