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總是不明所以的看著我

2020/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你總是不明所以的看著我
所以我總在猜測你的心思,你琥珀色的瞳孔,像上帝把半盞茶灌進你的眼眸,濃的清澈,空氣之中有股清香,我在熱水裡漸漸舒展開來,夢,在回甘。
因為你總是不明所以的看著我
我才覺得彆扭,低下頭看著自己,覺得是不是哪裡還不夠好,又開始不自信的自省。偶而目光交疊的時刻,我讀不出你茶色的眼波傳遞出的訊息,只能呆若木雞,用餘光試探空氣中還有沒有曖昧。
因為你總是不明所以的看著我
所以單戀才成為一種病,自我診斷的處方從來沒有效,只因藥中有茶,而茶裡的咖啡因太濃,濃到鎖住了夢。月灑街道,任何殘影都拖著你的尾,每一步都似你的足跡。
因為你總是不明所以的看著我
讓我成了啞巴,如鯁在喉,怕你沒有想像中的在乎我,怕你只是穿過我,沒有期待折射的光線。而黑暗終將來臨,我點燃剩餘的期待,在窗邊細讀你眼眸的經典,那畫面回沖後,仍然鮮豔。
涂丹
涂丹
1993年出生於苗栗銅鑼鄉野,熱衷於觀察世界的種種。 喜愛文字。最愛青峰的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