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羽球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不是放假,也不是和姊妹出去逛街,而是禮拜二和四的羽球課!不是因為我喜歡打羽球,也不是因為我很會打羽球,而是因為這是唯一的一堂課,能光明正大地看著他的英姿!
不擅運動的我,遇到這堂課,就會直接擺爛。但是他和我相反,平常不擅念書的他,碰到這堂課,可是如魚得水呢!所以每次他要比賽時,我都會呆呆地坐在場邊,看著他發揮長才!
今天又有一場比賽了!興奮的我故作鎮定,靜靜地坐在場邊,但是內心已在嘶吼。第一球是對手發的球,他先將球打高打遠,接著對手也回敬他一顆又高又遠的球,然後他的拍子往下用力一揮——殺球,我把內心的彭湃隱藏起來,不讓任何人發現。沒想到對手也不是蓋的,竟然打了回去!而他也不客氣地繼續揮拍。就這樣一來一往,一來一往,到了14:14,竟然要打延長賽!此時的他已是揮汗如雨,這樣的他是最帥的了!我已經興奮到不能自我,差點大叫出來。我默默的在心裡為他加油,希望他能打敗對方。此時球賽已進入高潮,他們一來一往打了至少20球,他才贏了一球。「加油啊!」這三個字我不斷默念在心中,就是希望他能夠打敗這強勁的對手。突然,他一個猛烈的殺球,對手招架不住了,終於分出了勝負!他……贏得了比賽!他大聲地歡呼,而我也在內心中不斷地尖叫,真是一場好比賽!而且,他真的超帥的!
羽球課真的是太有趣了!希望能夠每天都來上一堂羽球課!
    0會員
    2內容數
    一篇小說 會一段段出 文筆沒有很好敬請見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文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 心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个住在地球上的外星人- 第二章外星人的童年里充满了疑惑,它每晚遥望着星空,疑问这个宇宙它的族人到底几时可以找到它,何时把它带回外星? 它觉得地球人滿奇怪的,他们拥有着许多的爱恨情仇,喜怒哀乐。外星人是孤独的,它没有強烈的情绪,外星人的心是平静,平和的,在外星人的眼里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它不懂为何地球人的妒忌心,猜疑心和侵略心都那么
    avatar
    暖暖
    2021-07-18
    面對第二次停課的三個提醒曲終人不散,停課不停學─守護未來,陪伴學習         當疾管署的新聞裡潘文忠部長宣布第二次停課時,連心裡有準備的情形下,我還是楞了很久,接下來彷彿突然被按了某種啟動鍵,一下子我們的世界又再一次被加速動作了。不管是原本之前對復課抱有希望的老師或家長感到驚慌、或是積極部署的上級長官更加緊腳步,總之
    Thumbnail
    avatar
    大沈
    2021-05-29
    失智照護教我的第二堂課:接受接受,並不是認輸,或是否定自己,而是一種接納的胸懷。人生,一輩子,三萬天,剩下的時間,與其拿來怨天尤人、覺得委曲求全、甚至憤慨不平...不如好好珍惜我擁有的一切,好好陪伴家人,好好過生活!接受,是看清現狀,願意坦然面對當下的那些好的與不好的一切,沒有人是完美的,當你學會接受事實,才有能力真做出改變。
    Thumbnail
    avatar
    Micky米奇
    2020-04-05
    [投資基礎課程]第二堂課: 台股及美股簡介這堂課想跟大家分享一些投資市場的基本知識,因爲我看到生活中還是有很多新手小菜,對股市的理解還矇矇懂懂的時候,就已經在投資的市場殺進殺出的,股市是很無情的, 一不小心就會被別人端走,所以想分享這些基礎知識給大家,讓大家對投資市場能多一點認識,畢竟出門在外,sense要有, 哈哈。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0-03-30
    尼比魯星-第二章 地球觀測基地-月球誰知道月球的背面是甚麼呢?  這個基地成立多久了呢?  可能從地球剛形成的時候就開始了吧!  普斯特調查員突然想到這個問題,他手上拿著最近從地球買來的珍珠奶茶。是的,從地球來的珍珠奶茶,他們有個專門偽裝的單位,每過一段時期就會就近至地球採買補給品,其他的基地也超愛來拜訪我們的,就只為了能多帶一些補給
    Thumbnail
    avatar
    米夏
    2019-11-21
    交易者之養成第二次加課通知各位參與交易者之養成加課的讀者們好,謝謝各位對一郎「交易者之養成加課專區」專題的支持,新一期兩個月的課程即將開始,預計收費金額共 798 元。這個課程只開放給已訂閱第一次交易者之養成加課的同學,為保障大家的權益,請不要將繳費連結外流。
    avatar
    一郎
    2019-10-01
    矽谷生存的第二堂課 : 學會聽懂倒行逆施的印度英文在矽谷生存,需要歷練出一身台灣人很難理解的額外技能──那就是必須即席聽得懂倒行逆施的印度英語,而且不能面帶困惑。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1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