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穿越【龍傲八方之西部拉客】-05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學生們紛紛擾擾的離開了學校,劉德聰他們終於走到了大門口。眼前的是小老弟李耀及另外五個手持棍棒的大漢。
劉德聰靜靜的向前走著,左手邊的張三同學拉了他一把,問:「你要不要先看一下?」
話還沒說完,李耀已經一拳打來了!碰的一聲,劉德聰眼前一黑…
啪!眼前的球被一掌拍掉。「火鍋!」眼前的男子大喊。劉德聰雙手一空,身體被大力一撞而往後倒去。整個人坐倒在地。劉德聰瞧瞧眼前。是三個不認識的穿球衣男子,他一臉疑惑,腦子則是愣了一下。
身旁的隊友跑過來,拉了他一把。「你沒事吧?起來繼續打。」劉德聰站起來後,納悶的問道:「李耀呢?我怎麼在打籃球啊?」
隊友不解的道:「你在說什麼啊?沒有那個人啊!是你約我們來打球的啊!」
劉德聰仍然感到奇怪,一臉懵逼,自己怎會從校門口突然變成穿著球衣在球場上打籃球呢?
這時已經洗完球了,隊友把球傳了過來,劉德聰並沒有察覺,球筆直的砸在他臉上…另一位隊友趕緊去把球撿起來運,場上其他五人同時望向他。
一陣尷尬之時,正在運球的隊友李四連忙解危:「沒差啦!我們繼續吧!」
旁邊的隊友張三跑到劉的身邊輕聲問:「聰哥,你今天是怎麼了啊?心不在焉的。」
劉德聰故作鎮定,沉穩的道:「沒什麼,沒事。」於是便硬著頭皮跟大家打起了鬥牛。
在你來我往了好幾個回合後,劉德聰的這一隊幸運地打贏了這一場。三人氣喘吁吁的調節呼吸,對面三人也走了下去。
正當三人在緩和體力之時,下去的那三人突然走了上來,同時還帶了場外的三個人一齊過來,將劉德聰和隊友三人給團團圍住。
三人此時臉色一變,其中一名隊友李四驚道:「球打不好,換想打人了啊?」周圍六個人暫時沒有動靜,只有一人發出一陣冷哼。
另一名隊友張三又淡淡的道:「偏偏老子我,不是省油的燈!」說完便出拳,飛快的打向鄰近的兩個人。對方的另兩名男子也衝了過來,向李四出拳。兩組一對二,頓時打得不可開交。
「怎麼眼前這個場景,有點眼熟啊?」劉德聰揉揉眼睛,猛然一瞧,六個人圍住包含自己在內的三個人,且自己身旁的那兩名隊友正是當時班上問我要不要幫忙的同學無誤啊!
馬上想起那天放學,自己將要走出校門口,眼前所見到的景象:李耀等六人準備圍住自己動粗。
這種既視感,不就正是似曾相似的感覺嗎?
當劉德聰又正在發楞之際,兩個拳頭已經朝他揮了過來!說時遲那時快,劉德聰的身子不自覺擺動,以巧妙之姿毫米之差躲過了兩個拳頭。這個瞬間彷彿也是dejavu…
亂鬥已經展開,一對二的組合早已打得兩敗俱傷,不是一人被制伏就是兩人被打敗。只剩劉德聰和那兩人正在你追我打,偏偏兩人又打不到他。
正當一個快拳打來之際,突然一個手掌猛地裡一把將它握住,並大力的將打人的甩了出去。很明顯的,這手掌不會是劉德聰的。
另一個拳頭不怕死,又揮了過來。這個手掌也是一把將他抓住,同時賞他腹部一拳,揮拳的人跪下,再也無力反抗。這個大大的手掌會是誰的呢?
旁邊走進一名大漢,人高馬大、高壯如雲,身高少說應有一米八五,豪氣干雲、霸氣外露,氣宇軒昂、不怒而威。
對劉德聰伸出了一雙手,沉穩道:「兄弟,還可以吧?先穩一個。」
劉德聰的手一把抓住了他,敬道:「感謝大俠出手相救。」
大漢:「沒什麼,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在我看來,先打人的就是不對。況且以人多欺負人少,就算打贏了也是勝之不武。打場鬥牛而已,有什麼好動手的呢?」
劉德聰聞之淺淺笑道:「兄台所言極是。」
大漢微笑道:「我叫盛宇,可以叫我大傻就好了,不知哥們怎麼稱呼?」
劉德聰愣道:「我叫劉…聰,很高興認識你。」
動手的那群人一下子都跑光光了,劉德聰則是扶著受傷的兩名同學到場外椅子上休息。
劉德聰突然又問起:「我是怎麼約你們來打球的?」顯然他對眼前所發生的景象還不是很有確定感。張三回答:「你是要問幾次啊?不就閒來無事才會相約來運動嗎?」
劉德聰又感狐疑:「閒來無事?不是放學了正要回家嗎?我又怎會突然在這裡?」李四哭笑不得:「放學?都已經畢業多久啦?你是最近沒差事,才會靈機一動想揪我們來打球。」
劉德聰聞後大驚:「什麼?那現在是幾年啊?」「2010年啊!怎麼了嗎?幹嘛這樣問?」此時劉德聰更是臉色大青、一副不可置信,剎那間有如五雷轟頂…
他心裡一數,那此時的自己不就已經24歲了嗎?怎麼才一個瞬間,自己已經從高中的學生搖身一變成二十初的社會人士了?
劉再度發問:「那我最近在做些什麼呀?」一副故作鎮定的模樣。
張三淡淡的道:「也沒什麼吧!這個問題應該問問你自己。不就騎著二手摩托在城市自由穿梭著,有活就跑跑單幫,沒活就溜搭溜搭囉!」
不過一瞬間,聰別就好像都懂了。”還是你去開了服裝店?我想店名會叫做Purple Rain”劉德聰此刻的心中會心一笑。「沒錯,誰叫我是帶貨王呢?」
他的眼中露出了充滿自信的微笑,在場的三人一聽都笑了。
李四輕撫傷口,突然站了起來,道:「聰哥你加油吧!長沙一帶的貨都靠你了。我們兩個也該先回去了。」劉德聰:「你們兩個自己小心啊!有事再電話聯絡啊!」
正當劉德聰還搞不懂自己怎會出沒在長沙,一旁的大傻發言了:「聰哥,我也好久沒動了,不如你陪我練練籃球如何?」「好啊!」嘴裡說好,腦中則是還在思考著那些問題。
兩人已經打起了籃球來了。
影俠
影俠
武俠小說為主, 現代小說為輔。 以刀劍酌以情感吟詩~ 吟遊詩人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