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小樂的愛情【龍傲八方之西部拉客】-09

2020/05/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送醫之後,醫師替他包紮好了,將劉聰初步止血,已無大礙。
「你缺很多水,我去幫你買點運動飲料吧!」少女體貼的說。
劉聰卻阻止她:「謝謝你,不用麻煩了。」一旁的小胖見狀,偷偷笑了。
少女的朋友罵道:「你這個呆子,已經傷成這樣了,還要逞強阿?讓她去幫你買個水不好嗎?就當作是一般人會做的禮貌性報答。你真的很呆耶!」這下,連大傻也和小胖都忍不住大笑了出來,這一區鄰近的病人都抬頭朝這裡望過來看了。
「哈,被罵了齁。」小胖笑道。少女快步走出病房,已經決定要去福利社買點運動飲料了,不想顧逞強的劉聰眼光了。
過了一下子,少女回來了,手裡拿著一罐運動飲料放在劉聰的病床邊就趕快離開。再一人發一罐飲料給了大傻、小胖,和她的朋友。「謝謝。」大傻道。
「我才謝謝你們救我,這是一點小心意。」女子道。
此時的劉聰喝了幾口運動飲料,突然從床上走了下來。
「你還沒休息夠阿,怎麼就自己下床了呢?」女子驚訝的問道。
「還行的,我好的差不多了,想先下來跟你們聊聊。」 劉聰淡道。
接著繼續說:「我叫劉聰,對音樂跟鋼琴頗有興趣跟研究,請問怎麼稱呼你呢?」
少女親切的說:「我叫小樂,叫我小樂就可以了。」
「小樂你好,很高興認識你。」劉聰靦腆又不失尷尬的微笑了。
兩人相視而笑,對彼此的相識感到有一股奇妙的緣分,一切盡在不言中。
「差不多了,我們該出去外面透透氣,順便抽根菸了。」小胖識趣的說。大傻淺笑,兩人走出醫院門口。女性友人也識相的跟著走去外面了。
小樂害羞的輕聲道:「謝謝你今天奮不顧身的衝進人群中,為了救我而被打成這樣…」「不會啦!我以前在學校也是這樣做罷了…哈哈,好像不該提以前的事阿…」劉聰尷尬的說道。
「沒關係啦,你很勇敢,又帶有一股衝勁,人雖不高,但好像膽子特別大。」小樂稱讚道。
「哈,你這麼說,我都快不好意思了…」 他繼續靦腆的微笑著。
「我再喝幾口飲料,補充一下體力,待會我們大家一起去吃飯吧!」劉聰邀約道。
進了餐廳,五人找了位子坐了下來。
「哈,今天我先不喝酒。」劉聰客氣的道。
「哈哈,是這樣阿,那小胖我們喝!」大傻爽朗的說道。
「對,我們自己喝,今夜不醉不歸!」小胖開心的說道。
坐在劉聰身旁的小樂笑了。「你不用顧忌呀!跟兄弟們喝吧!」
「沒關係呀,醫生說我傷口還沒好,最好不要碰酒,以免復原的特別慢。」
「是喔!那你還是少喝為妙。」只見小樂信以為真。
眼看這種謊話,眼前也只有單純的小樂會相信吧!她的朋友也在偷笑了,她自己卻也沒有發現。
功夫胖等兩人喝了好多的酒,也醉的差不多了,先回大傻家裡休息了。小樂的朋友也先行回家了。
「可以陪我去看夜景嗎?我比較喜歡在夜晚裡,沒有人打擾的地方。」劉聰問道。「當然可以阿,我們走吧!你帶我去。」小樂開心的說著。
夜迷濛、夜滄茫,前方景色怡人、美得讓人醉神…公車站旁是個空曠偌大的廣場,夜深人靜空無一人。路燈照亮了他的夢,燈光美不盛收,微光與月光完美的融為一體。穿過高樓和大廈,多的是讓人心曠神怡的風景,景色優美、怡然自得。這是個不孤單也不寂寞的夜,兩人心中此時都是這樣子想著…
「我有個願望…」小樂輕聲呢喃著。「我也有個心願。」劉聰肯定的說。
「你先說吧!要不我先說。不,女士優先」劉聰笑了。小樂也笑了。
「你先說吧!我先說了就不優美,不有趣了。」
「你倒是要給我賣了關子了。」聰的眼淡笑著。
「這不叫賣關子,這叫給你一個完美的期待。」小樂好似奸詐的說。
「好阿!有你的,這麼的讓我期待,好像有點奸詐。」
劉聰道:「我先說,我夢想有天我能成為一名合格的說唱歌手…雖然不少人早就都知道了…」
「這個願望厲害,很有挑戰性也很實際,我先在這裡祝福你,未來充滿人氣的說唱歌手劉先生。」
「哈哈,會不會祝福的太早了些?」劉聰問道。
「不會阿,人因夢想而偉大呀!」
「你這麼說也是。我會的,會努力去實踐它。讓我們一起認真的奮鬥下去吧!」
「你說完了,換我了。」小樂說道。接著說:「我的心願是有個愛我的人,能時常陪在我身邊,保護著我,與我共同分享日常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劉聰快口的應答:「這不就是了嗎?」
小樂遮著臉,羞道:「你在說什麼呀?我聽不懂。」好像不願承認這一切。
「趁著這個月光,特別美好不一樣的夜晚,我想跟你說聲我喜歡你,小樂,我們在一起吧!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保護著你,就像今天一樣。」劉聰充滿感情信誓旦旦的說。「哪有人剛認識第一天就跟人家告白的,討厭!」小樂依舊羞澀道。
「喜歡就是喜歡嘛!我就是這麼直來直往的人,要讓平時孤傲的我說出這些話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喔!」劉聰微笑道。
小樂帶著充滿考驗的口氣道:「那就得看看你的心意了。」
劉聰順手摘了根野玫瑰,拿出兜裡的信用卡,一舉送上小樂面前,半跪道:「這就是我的心意,請你收下它吧!就讓我一直守護著你,我的天使。」
「我期許自己有天能遇見屬於我的專屬天使,就在下午的第一眼,我知道那就是了!就在今天。就是我的良辰吉日,與你相遇我有多麼幸運。」此刻的劉聰更是充滿感情。小樂羞得低頭不語…
劉聰突然牽起她的手,遞上那朵鮮豔的玫瑰花,月光纏繞著她的髮梢,此刻的她顯得格外的美。
「那我就勉強答應你了,我想這就是人家說的緣份吧…」小樂喜孜孜的。
接著道:「我逃不了,也不去閃躲它。但,你可不能辜負我唷!你敢我就天涯海角找到你,然後宰了你!」
「然後卡片裡的金額是都隨我花嗎?哈哈」小樂幽默的說。
「就這麼說定了!你放心,我的心現在只會屬於你這個天使的。不論我走到天涯海角都一樣不會變。」甜蜜的瞬間就在此時。
「現在?還有分現在以後阿?你的皮給我繃緊一點了!」小樂用力的在他的肩膀打了一下。
劉聰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她的頭抓過來,就是一個擁吻…單手摟住她輕妙的身子…
此刻的他們,好不浪漫啊!
風吹散這兒的愛恨,風帶來我的愛人。
生活磨礪我的意志我的天賦我的才能,音樂是我興趣也是我的財神。
我愛它(長沙),因為沒有一線城市冰冷,而該有的都有。
感謝遇到我的homie,有事隨時call me,錢放進我兜裡,命運握在手裡。
我恨它,娛樂過度、丟失態度,搞關係是人情世故。
圈子太小、調子太高,不合理傳統作繭自縛。
畫地為牢、手低眼高,不愛腳踏實地滿是套路。
黑麋峰壓山路,看日出摩托車,該管控而不是不能上路。
這是Key.L,從小就喝湘江水,曉得塞,來自0734混跡0731,You better know 我的湖湘flow。
睡前劉聰這樣子唱著,屬於長沙這個地方跟他自己的心情。
影俠
影俠
武俠小說為主, 現代小說為輔。 以刀劍酌以情感吟詩~ 吟遊詩人一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