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鳥

2020/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需要再飛翔,我找到一處城市綠洲
不需要再流浪,就在這水泥叢林築窩
日復一日的工作,我從哪來不需言說
年復一年到今後,終歸何處自有結果
重疊的夜晚任誰住進我的眼睛
沒風的日子就乘著慾望流向你
城市的鳥兒呼朋引伴
腦袋已銹的斑斕
曉行夜宿
渴飲飢餐
狂歡的人類貪得無厭
城市已變的不堪
再無夜晚
燈火燦爛
你就站在電線譜上
唱出花氣襲人的故鄉
帶我回去吧 帶我回去吧
紙鳶划過的晴朗,剩我駐足抬頭凝望
沒有線,卻更迷惘

涂丹
涂丹
1993年出生於苗栗銅鑼鄉野,熱衷於觀察世界的種種。 喜愛文字。最愛青峰的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