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悟森友會/飼主悲傷輔導團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慟悟森友會
一、(開始)我走上階梯,想往天空靠近,可是嘆息,喚來烏雲,熄滅了天明
在旅途中失去了狐狸的小王子,
在冒險中犧牲了精靈的彼得潘,
各自失魂地四處遊走,
在有著悲傷森林的島嶼不期而遇,
和有著落寞眼神的彼此相會。
二、 (否認)躲在角落,閉上眼睛,但願只是夢境
彼得潘問小王子:
「阿你在地球上認識的狐狸哩?」
小王子閃爍其詞地回:
「牠…牠去有著麥田的星球旅行,玩夠了就會回來了!」
同時也不甘示弱地回問:
「那你的精靈哩?你不都是靠她才能飛的嗎?」
彼得潘突地臉色一沉,
不似平時意氣風發的瀟灑模樣、結結巴巴地回:
「喔…她…她喔,她肯定又在耍小任性、故意搞消失了啦!」
小王子和彼得潘望著小島的落日,
隱隱相信當黃昏勾起回家的思念,
當牠們聽到他們的期盼,
一切就會回到過往。
三、(憤怒)圍牆外面的世界,怎麼相處都不容易,絕望淹沒我之前,讓我找到你
「可惡的虎克,我絕對要他賠小叮噹的命!大人們難道都如此卑鄙!」
「要是當初我沒有承諾要馴養狐狸,讓牠成為我的獨一無二,我就不會傷害到牠了…」
緊握著小叮噹遺留的最後一絲仙塵,
彼得潘氣憤地將它灑向星空。
小王子謹記著狐狸要他用心去看見真正重要的東西,
但當他終於看見,
也失去了。
四、(討價還價) 你存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刻裡,失去了方向我還能往哪裡去
悲傷森林有個古老的傳說,
在深夜找到林中深處的湖畔,
往湖的中心投擲最能代表想見之人的物品,
並且誠心許願的話,
誓言將在隔天清晨化為真實。
彼得潘和小王子費盡力氣地找到那座湖,
「如果相遇會讓分離變得如此難受,
多希望我們從來不曾成為彼此的唯一。」。
「如果長大必定得承受失去,
多希望能永遠躲在逃避成長的永無島裡。」…
五、(沮喪) 我除了哭泣沒有多餘的力氣,而你就存在我的時時刻刻裡
晨曦寧靜地令人絕望,
願望全消逝在湖面的反射之上。
前一刻的期許全是謊言,
稚嫩的臉龐晶瑩一滴滴滾落湖中,
小王子此時理解了人類名為悲傷的情緒,
彼得潘的淚水已有成長帶來的懂得。
六、(接受) 能在愛裡重生,是你,我不再懷疑,存在的意義
金黃的陽光灑落,
隨著湖面的閃閃波光,
森林中的生命重新活躍,
成群的動物在樹間穿梭,
翩翩的蝴蝶以柔美的姿態拂過。
似是而非的畫面讓小王子想起狐狸曾對他說:
「惦記人與被惦記都是幸福的。」
彼得潘沉澱片刻,回應到小叮噹也曾跟他講過類似的話:
「我會存在,是因為你的相信。
所以只要你持續地相信,我就不會消失」
七、(結束) 等我傷痕癒合,是你,我開始期許,未來的風景
「我想再去別的星球看看
在日光中,
小王子坐上了飛行船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動物森友會》種花挑戰!心得與踩過的坑公開動物森友會是玩法很自由的遊戲,我前陣子為自己訂了一個目標──培育出所有品種所有顏色的花朵。我用這篇文章記錄挑戰的過程,也有發牢騷和我犯過的錯誤。
    Thumbnail
    avatar
    樹莓寫寫字
    2021-09-08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雜談買下去的衝動中,因為優美細緻的博物館佔比大多數。 但是真的讓我按下購入的,是見識到多媒體Port機因為建物整修停用一天,這個被設計的不便細節。 從「無」中想像,合理地構築「有」很難;但依循邏輯脈絡挖空留白卻是更困難的事。何況還要抵抗「為了讓玩家便利(不會令其打退堂鼓)」這個使用者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幽靈餅乾
    2020-10-19
    台北動物森友會造型蛋糕,Sandy小明星大跟班限定生日蛋糕分享 這次Whoscake接到了一個神祕任務,讓身為蛋糕造型師&動森迷的我感到既緊張又興奮!!! 雖然每次製作到狸克、小潤、傑克等等的動森角色時,心情都會特別開心٩(♡ε♡ )۶ 但這次的任務是一個複雜度很高的作品,用心程度大概就像是回到大學畢製那樣的嘔心瀝血啊~~~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8-20
    動物森友會的大頭菜,如何潛移默化地影響真實投資?你肯定聽過集合吧!動物森友會,它若自稱第二,大概沒人敢說自己第一。這是我會喜歡的經營遊戲類型,創立自己的島,在島上想做什麼都行、釣釣魚、收集製作家具、抓抓昆蟲找化石、種花種草、開闢山林 但你知道遊戲裡頭的大頭菜,會如何影響著真實投資的價值觀及看法嗎?這篇藉由大頭菜來聊聊真實的市場,一起來討論吧
    Thumbnail
    avatar
    許弘德
    2020-05-20
    動物森友會造型蛋糕推薦,台北狸克生日蛋糕宅配訂購2020年最火紅的Switch遊戲莫過於《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因為看到女友每天晚上都在玩,看著她很努力地建造自己心中的夢幻小島,完全投入在其中的認真模樣,就決定在她生日時送她最愛的狸克造型生日蛋糕!!!   今天分享動物森友會造型蛋糕推薦,台北狸克生日蛋糕宅配訂購,希望大家都喜歡動森喔!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5-14
    動物森友會 - 主線劇情1、逐步完成角色設定 包括:所屬地(南北半球)、角色樣貌、性別、姓名(姓名後期不能更改) 2、進入小島後的基礎教學 之後回到帳篷睡一覺 觸發後續劇情 之後遊戲時間與現實時間同步 3、使用5000哩數來償還第一筆貸款 完成後與大狸說話 會跟他說要建造房子 隨後開啟第一筆房貸98000元 只能使用錢還
    avatar
    無名星人13234
    2020-04-02
    動物森友會 - 新島民 FAQ如何刪除檔案/更改名字/刷起始居民 回到switch桌面進到設置 →資料管理 →刪除保存資料 →刪掉動森的資料 可以改人物性別/裝扮嗎? 要先有鏡子方程式 →建造 →用鏡子就可以改了 (也可以讓別人幫你帶鏡子過來) 想穿網上分享的好看衣服是不是必須要有任天堂會員? 對 而且建議找朋友一起湊家庭版
    avatar
    無名星人13234
    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