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 米英香】《性別》05 - α WORLD

2020/05/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143年,1月,美國。
一天後。
皮鞭這種東西,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擁有的。
「我說……里昂──啪!」
「嗚!」
而當中最不應該擁有的人,大概就是正在生氣的、終於變回了男人身體的里昂.王。
「我有批准你說話的感覺嗎?亞瑟.柯克蘭。」
當我坐在床邊的椅子上,一邊用被子包裹裸著上半身的自己,一邊看著被綁在床上的赤裸亞瑟,需要承受因為魔法失誤而導致的皮鞭之痛時,我禁不住認為美國理應要禁止所有SM用具在市場上出現。然而,這絕對只是我的奢望,因為作為這個國家的代表,我可不能夠因為害怕被眼前的東方人──我的其中一名伴侶虐待而禁止其他人享受SM的樂趣。
「把我變成了女人後,你竟然興奮成那樣子,你真的是個變態啊,柯克蘭──啪!」
「嗚!」
聽著里昂一邊宣告著亞瑟的罪狀,一邊鞭打亞瑟時,我就覺得自己絕對不能得罪眼前的男人:我可以得罪亞瑟,但里昂?不。
不要搞我。
然而,就在我這樣想時,里昂卻把我的願望撕碎了。
「你既然這麼喜歡做愛,那我就要你看著我和瓊斯先生做愛,卻不讓你碰我吧。」
「欸?里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PH|米英香】短篇合集
喪屍女王
喪屍女王
香港同人組織 BLOOM FAN 的成員,主要從事繁體中文的時事向及香港相關的創作。同人方面,主要創作方向為腐向、百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