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 米英香】《性別》04 - α WORLD

2020/05/20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2143年,1月,美國。
亞瑟被賀瑞斯──我是指里昂──打飛時,我看見本來壓在我身上的他,因臉部所受的重力而整個人扭曲、飛起、旋轉。由於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能夠近距離地觀賞到一個人被別人以這種方式打飛,所以當時比起關心亞瑟的安危,腦袋比較傾向於播放莫札特的音樂,讓我能夠以最佳的體驗享受眼前的畫面,直至房內響起了另一道宏亮的聲音,代表亞瑟終於跌到床下為止:
「磅噹!」
下一刻,寂靜便在巨響消失的瞬間冒起,房中一下子就只剩下壁鐘的滴答聲,以及里昂的沉重呼吸聲。
我朝里昂看,看見他那微微張開的嘴巴不斷地呼出怒氣,而他的棕眸更釋放出刺人、恐怖的眼神,狠狠地戳住了亞瑟。
「啊……」亞瑟發出悲嗚,我隨即轉向他,見他半躺在地上掙扎,手按住了左臉,頭不時搖晃。顯然地,剛剛的攻擊讓他體會到前所未有的痛楚,我猜他跟法蘭打架時都沒有試過被這樣打過──就在此時,里昂走近了亞瑟,影子覆蓋了對方,使亞瑟抬起頭來。
「里昂──嗚!」 亞瑟呼叫他的瞬間,里昂用雙手揪起了他的毛衣,強行把他扯到了自己面前。我這時才發現他的褲子已經跌到了地上,身上只剩下一條男性內褲和已經解開了一半的襯衫。
我忍不住朝那道倒下來的門看,開始思考假如接下來會是一場難忘的性愛,那我是否應該要先把門放回它本來應在的位置。
然而,我還未想到答案,事態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了。耳邊響起了里昂的低吼聲:
「你這個……變態紳士,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58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PH|米英香】短篇合集
喪屍女王
喪屍女王
香港同人組織 BLOOM FAN 的成員,主要從事繁體中文的時事向及香港相關的創作。同人方面,主要創作方向為腐向、百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