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 | 米英香】《獨家代理權》01- α WORLD

2021/04/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基本需知
  • 本文章與實際的國家、地區、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 本文章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ヘタリアAxis Powers 』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 文中的任何觀點都只是作者個人觀點,與任何組織、群眾、人物或國家無關。
閱前需知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請務必到最下方按LikeCoin的讚好鍵每人可以按五次。 如果找到噗浪的讚好連結,還能夠再按五次讚好!

二二三三年七月,美國。
「現在室外溫度為華氏負一百六十二點八度,嚴寒天氣警告現正生效,請所有市民切勿離開室內。重覆,現在室外溫度為……」
整座基地響起廣播時,原本就在床上瘋狂享受性愛的三名男性不約而同地停下了動作,抬頭往天花板看。雖然這個動作不會令他們看得見說話的人,但這讓他們記住了廣播內容,為之驚嘆。
「又到了這個時候的感覺啊。」先說話的是曾經擁有賀瑞斯這個名字的里昂‧王,話裡蘊含數之不盡的懷念,總是年輕的臉上流露出「想當年」的神情,引起躺在他身下的阿爾──阿爾弗雷德‧F‧瓊斯的注意。
「你怎麼比亞瑟更快地提出這句話了?里昂。難不成你被他的懷舊主義傳染了嗎?」他露出誇張的表情說,換來了坐在他們身邊,開心地撫摸着兩人身體的亞瑟──亞瑟‧柯克蘭的蹙眉。
「你想要表達什麼啊?笨蛋阿爾。」亞瑟道:「我並沒有取得懷舊主義的獨家代理權,里昂當然可以擁有自己的懷舊主義,用不着被我傳染啊。」
「等一下,這不是重點吧。」里昂忍不住吐嘈。
阿爾瞥向亞瑟笑說道:「里昂當然可以擁有自己的懷舊主義。不過,這種話一般會先出自於你的口中,不是嗎?」
聽後,亞瑟歪頭思考。「我倒是對這個廣播沒有特別記憶啊。地球變成這個模樣已經好一段時間了,這種廣播亦經常出現,有什麼值得留意的嗎?」
里昂笑了。「也許有些感受是被我取得了獨家代理權吧?例如是我的感受什麼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APH|米英香】短篇合集
喪屍女王
喪屍女王
香港同人組織 BLOOM FAN 的成員,主要從事繁體中文的時事向及香港相關的創作。同人方面,主要創作方向為腐向、百合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