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搬進我家住了

2020/05/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媳婦搬進我家住了!
  親家夫妻倆要出國,家裡沒其他人,怕女兒沒人照顧,所以上禮拜一就讓她女兒搬進我家住。
  這門親事是怎麼來的呢?這都要從上個月的14日說起。
  我老婆帶著狗兒子豆豆和布丁到公園,狗媽媽們在聊天,幾隻狗就在附近玩。豆豆是黑貴賓,布丁是白貴賓,兩隻都是公狗。布丁已經結紮,豆豆還沒結紮。
  有位狗媽嗎的狗叫Q比,所以大家都叫她Q媽,我老婆是豆媽,還有一位太太帶一隻母的奶油貴賓叫MONEY,所以叫MONEY媽。
  MONEY是7公斤多的母狗,豆豆才2.8公斤。MONEY剛好發情,豆豆就想上牠,一直去蹭MONEY。我老婆看了不好意思,就要去抱起豆豆。因為絕大部份飼主都不喜歡自己家的母狗被公狗上。
  Q媽很疼愛豆豆,就在旁邊講:「沒關係啦,讓我們豆豆爽一下,讓我們豆豆爽一下、、、」
  MONEY媽聽了沒說什麼,我老婆就沒去抱豆豆。
  MONEY已經七歲多了,生過一胎;可我們家豆豆不滿兩歲,還是個處男。可是能體型的差異,豆豆上不了,大家以為成不了事,所以就沒在注意。Q媽還跟我老婆講,你家豆豆可能有問題,要帶去看醫生。
  沒想到講著講著,豆豆竟然上成功了!原來是MONEY為了配合豆,還微蹲下來讓豆豆可以上。
  狗媽媽們看了都很高興,在那裏圍觀拍照、、、
  完事後,豆豆累的跟死狗一樣,躺在地上舌頭吐老長。MONEY媽就說她等一下要帶去結紮,免得又懷孕了。
  我老婆就說,我家豆豆沒那麼厲害啦,就算真的懷孕了,生下來的貴賓不怕沒人要養。還說如果真的生了,要幫MONEY做月子。
  MONEY媽媽回家後講給她老公的姪女聽,沒想到姪女說如果生下來一隻給她。又多問幾個人,大家聽到貴賓就都說想養(不花錢買)。所以MONEY媽就沒帶去寵物醫院避孕。
  隔天到公園,我老婆又遇到MONEY媽,MONEY很高興要找豆豆玩。豆豆超性格,一夜情的最高原則就是射後不理,哪能再續前緣?所以豆豆就不理MONEY。
  隔一天又遇到,MONEY還是很高興來找豆豆玩,豆豆依然耍酷。所以我們都說豆豆是無情的男子漢!
  過幾天,MONEY媽說牠開始不吃飼料,要吃鮮食等等,以MONEY懷第一胎的經驗,她覺得應該是懷孕了!
  我老婆覺得應該沒那麼快知道懷孕了沒,但想到狗懷孕週期平均是63天,可能有沒有受孕會比較早知道。
  MONEY媽媽說他們五月初要出國,因為她夫妻沒小孩,家裡就兩個人和一隻狗,出國後家裡沒人可以幫忙照顧狗。狗媽媽們建議她找一家不關籠的寵物旅館,把MONEY寄放在那裏。可能是出了豆豆這檔鳥事,MONEY媽就問可不可以把狗寄我家?
  我老婆心想說豆豆把人家搞大肚子,不好意思不表示一下,就說可以幫忙照顧MONEY。所以我的狗媳婦MONEY就搬進我家住了。
  以前時常在公園遛狗遇到MONEY,知道這是隻黏人的母狗,帶回家養後,才知道MONEY會護食。很多狗都會護食,甚至狗在吃東西的時候,連飼主都不能拿走牠的食物,否則狗會生氣,甚至會攻擊。MONEY還不至於護食到會攻擊主人的程度,可是牠在吃東西的時候,不容許別的狗路過。
  我家兩隻狗只有豆豆會護食,豆豆也只是會發出凶狠的聲音而已。原本布丁還會尊重一下,但是這招耍久了,布丁早看穿豆豆是虛有其表,現在也常搶豆豆的東西吃。
  第一天餵MONEY,豆豆只是經過而已,MONEY竟然怒氣大發,把豆豆壓倒在地,做勢要咬豆豆,我們看到嚇一跳,趕緊把豆豆抱走。從此豆豆在家裏都不敢靠近MONEY。
  我們原本以為豆豆個子小,布丁4.2公斤比較大,所以MONEY只敢對豆豆這樣,不敢這樣對布丁。沒想到我們猜錯了,是布丁敢搶豆豆,不敢搶MONEY,所以MONEY沒機會對布丁耍狠。
  有一次MONEY躺在一包飼料旁,布丁不知怎樣突然過去聞那包飼料,MONEY突然兇性大發,壓住布丁。我老婆在旁邊看到趕緊抱走布丁。
  布丁是太監(有隱睪症,所以領養沒多久就帶去結紮了),本來對母狗就沒興趣,從此更是遠離MONEY。
  現在我老婆餵狗都要分兩邊,隔開餵食。遛狗更麻煩,要分兩趟,超累人。
  幸好再兩天MONEY媽媽回國就會來把狗帶回去,總算快結束這場豆豆一夜情帶來的麻煩。
========
時間過得很快,這是四年前的事了。
豆豆一夜情的結果是烏龍一場,根本沒懷孕。所以我們都說被騙婚了!
豆豆一年多前也因為隱睪丸而結紮,一年內由3.2公斤胖到4.35公斤。現在我都叫他胖豆。
    1會員
    59內容數
    Facebook社團「中華古玩論壇」管理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