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天使卡)2020年5月第三個禮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5/18~5/24我個人抽到的原創天使
5/18(一)願景
5/19(二)真相
5/20(三)智慧
5/21(四)期望
5/22(五)幽默
5/23(六)教育
5/24(日)蛻變
這個禮拜抽到的卡,有三張跟上禮拜一樣啊⋯好吧⋯我知道祂們是來提醒我的⋯

星期一,這張牌要我以靈魂視角來看待這個世界,但我的靈魂在吶喊:「我只想存在,不需要這個世界啊!」
我的頭腦並不平靜,我的靈魂需要劇碼。
繼續聽華晨宇的新世界中⋯
星期二,和真相天使連結時,我感到祂的性質是那種和自己周遭的環境一起處於當下的那種靜心,那種「頭腦有念頭也好,無念頭也罷」的輕鬆。之後我有個衝動想看看艾克哈特·托勒的影片。
星期三,今天身體不舒服,和智慧的天使沒啥感應,但我感覺自己不管怎樣,都在自己的道路上。
星期四,和期望的天使連結,但我沒有任何感到開心或感動的感覺,只是看到「21天搞定你的劇本」一書中有這段話:「如果你要去一個你根本不知道如何去的地方,你最後一樣會到達的」。腦中突然跳出「釋放」天使那張牌,是啊⋯⋯如果要去一個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去的地方(不管是新工作或希望精神層次可以提升什麼的⋯),最好的方式是搭交通工具,讓司機開車,然後我在旅途中可以昏睡⋯
晚上妹妹回家,給了我兩塊餅乾,這就是禮物嗎?XDD
星期五,突然覺得,玩樂跟工作是平等的,沒有誰是對的誰是錯的,就像小丑,痛苦和快樂是平等的。我不需要因為畫了幾張畫之後想耍廢就自我鞭笞。
所以昏沈散亂跟專心一致也是平等的(!?)
突然想玩Minecraft(這不是越陷越深了嗎?)
星期六,今天去圖書館借還書。
玩直覺方案時,橋接天使正好是教育。
直覺方案app
連app都這樣⋯
但我沒有可以一起學習繪畫的朋友啊⋯⋯
星期日,今天想到一個點子,可以直接用在報告上,而且製作好的素材報告完之後可以直接掛網販售。
彩虹被窩
彩虹被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