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天使卡)2020年8月第二個禮拜

2020/08/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0/8/10~8/16我個人抽到的原創天使
8/10(一)
8/11(二)勇氣
8/12(三)開放
8/13(四)覺醒
8/14(五)知足
8/15(六)慈悲
8/16(日)釋放

星期一,這天很怠惰,沒抽卡。
因為應徵工作的關係,晚上回來看了一下最近的時事,結果被某YouTuber 大戰小粉紅影片給吸住了(有些地方還滿好笑的),然後抽牌卡的事就被我拖到隔天。
星期二,與勇氣的天使連結。我感覺這這個天使要往下跳進水裡。
感覺跟我去應徵的工作有點關係,因為平常我不想和別人起衝突或表達意見。
今天繼續看小粉紅的影片。我感覺這些跟小粉紅互嗆的人也真厲害,情商要很高才不會腦充血。
星期三,與開放的天使連結。
這張卡代表的意義是放下預定的結果帶著接受性去行動,並準備好迎接改變。
嗯,我該放下面試這件事了。
和開放天使連結時,感覺祂告訴我「妳有害怕不被人肯定的問題」。
喔,那我該怎麼辦?
接下來祂要我去看事物現象下面,所有的人連結在一起的感覺。
然後說所有的事件都是我所創造的。
喔?妳說的是哪個我?
如果真有一個我創造了一切,麻煩妳幫我創造一個中威力彩頭獎的實相喔謝謝。
「但是妳不敢去買彩券」。
X!真的!突然小時候某些事件湧上來。
我害怕一切,我害怕根本沒有大我這種東西。
我害怕一切都是屁。凸凸凸凸凸
我害怕我必須達到一個門檻才能被人接受,然後我永遠達不到那個門檻。然後我會被扔在一個沒人要的地方,像那些猶太人面對哭牆一樣,自己欺騙自己有神的存在。
所以我才會希望中威力彩。因為有了錢之後我就他媽的永遠不用與人連結了。
找工作面試需要先被人肯定,畫漫畫需要被讀者肯定。
然後才會有錢。
有時候我覺得錢才是修補一切創傷的萬靈藥啊!
如果中了威力彩我就去巴厘島渡假,與該死的、他媽的,什麼人生課題說掰掰。
等等!妳冷靜一點!
今天繼續聽潛意識沖洗好了⋯
看到一個很好笑的影片。說女生的腦是所有的事情連結在一起。
沒錯,所以我的童年創傷永遠與工作、畫圖、人生規劃綁在一塊⋯所有的事像被扔在滾筒洗衣機一樣攪和在一起。
我明白了為什麽佛陀能開悟了,他有那個空盒子,而且超大箱XDD。然後為什麼以前佛教會有女生不容易開悟的說法,因為「盒子不能碰到盒子啊!」
但是我們女生的盒子不是分散式的,我們是俄羅斯娃娃那種,套娃式的(而且有時會從固體變成液態)。如果要拿到最核心的資訊,要從最外面的盒子打開(如我神智還正常的話)。
忘了是在哪裡看到的說法,說如果男性要修行要用理性的話,女性修行要善用情緒。
我看了上面的影片後,心情變好了,我現在覺得一切都沒問題了。我又可以向前走了(明明看影片之前還在哭😭)
星期四,與覺醒的天使連結。但是今天有種不知道要幹嘛的感覺,好像失去目標了。上午聽楊定一的影片聽到昏睡,夢裏迷迷糊糊的很混亂,醒來又記不得內容。
星期五,與知足的天使連結,感覺到這位天使傳給我的訊息是「靜默」。
今天一整天保持安靜就是了。
星期六,與慈悲的天使連結,我感到這張牌卡指的是我該釋放掉最近在新聞中看到的一些二元對立的事件,像是反送中、小粉紅、藝人的花心劈腿新聞⋯等等。
我知道二元對立也是從我的意識而來,但是要怎麼清洗掉呢?
星期日,與釋放的天使連結。今天一早醒來就很想去買張桌子,因為我缺乏專屬創作的空間,然後想著如果畫圖要用到橡皮擦,或做輕黏土模型就會弄得到處都是屑屑,我不想在房間裡弄這些東西,結果就無限拖延待辦事項。
我問釋放天使該怎麼辦,祂給我的訊息是「搭上一班車!搭上一班車!」
可是上一班車已經跑掉啦!?(上班車應該是指我之前的創作規劃)
「妳已經遲了,但是我們會停下來等妳。」
然後丟給我一個畫面,一台巴士停下來,裡面的司機老伯探出半個身子向我這邊望。
好恐怖啊~所以如果沒搭上這班車是我的問題了😭😭
    彩虹被窩
    彩虹被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