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天使卡)2020年8月第一個禮拜

2020/08/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0/8/3~8/9我個人抽到的原創天使
8/3(一)領悟
8/4(二)探索
8/5(三)淨化
8/6(四)自由
8/7(五)正直
8/8(六)誠實
8/9(日)
抽星期日的時候,就有感覺這張卡還沒確定,要當天抽才行,但我還是硬抽,結果抽出一張空白卡⋯⋯

星期一,與領悟的天使連結。我問這個天使我該如何讓創作與他人連結。因為不管最近做群組的豐盛冥想或在網上得到的訊息,都是要我去思考我如何「給予」他人。祂給我的訊息是先從塗鴉開始,並且去回憶過去什麼樣的畫作讓我看了會覺得很想擁有。
我想起之前去看荒井良二的展覽、去貓村侯硐買Pepe Shimada的杯墊、在康是美買的嚕嚕米馬克杯⋯⋯我有很瞭解這些作品或作者嗎?沒有。但這些創作讓我覺得「簡直是天才啊!」,而且看到這些作品時我覺得很喜悅。這就是所謂的「給予」嗎?
這個嚕嚕米馬克杯是我幾乎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
Pepe Shimada的官網
我錯了,上禮拜我認為八月對地球的轉化是很重要的月份,但我錯得離譜,因為晚上我媽又開始煮麵了!!!
到底是為什麼要把剩菜加上新麵,然後吃不完又變成一碗更舊的菜啊!!
星期二,與探索的天使連結。感覺這個天使叫我跳舞!?但我一點都不想動啊!!
中午我想把昨晚的舊麵(已經是隔夜麵了)拿出來吃,然後媽又開始切菜⋯接著把我放在瓦斯爐上正在加熱舊麵的鍋子拿到一邊去,我想在另外一個鍋子上倒油,她卻說她正在備料,叫我油等下再放(那可以把舊麵的鍋子還給我嗎?我還以為妳要開始炒菜了),之後她就不斷重複說她要備料、叫我備料,然後我也有點火了。到底!切了一堆東西是要幹嘛!?
雖然她一直說不想煮了叫我們自己弄,但是她的控制欲沒放下啊!!
常常說她買的菜我們都沒吃完很浪費,實際上就是她不斷地切新菜切新菜切新菜,然後怪我們為什麼不把舊菜拿出來吃⋯
後來我不理她,吃我的舊麵去,省得到時候又怪我們沒把舊麵吃掉。
最後她只備料,剩下的部分是爸在接手。菜剩很多,然後她又再說冰箱裡的魚沒拿出來⋯魚是她買的,煎的人是爸,所以把魚吃完變成是我爸的責任。
我已經受夠沙丁魚了(之前是吳郭魚)!!!
下午突然敲我去面試的電話打來,原本我以為沒希望了,竟然!?
這幾天會多做冥想,然後最後的結果就交給上天吧。
星期三,我好像是第一次抽到淨化天使,昨天發了脾氣,我很需要淨化@@
這張卡的淨化方式是用光來淨化,但圖案上有下雨(水?)的元素。今天會做一些相關冥想。
星期四,與自由的天使連結,今天看到這個天使有些難過,心理覺得酸酸的,因為我卡在別人的標準跟自己的想法中,不上不下的。尤其是下禮拜要應徵,工作不就是活在別人的標準中嗎。抽了幾張奧修蛻變卡,其實是我不斷離開中心,向外馳求才會覺得心酸。
在網上正好看到需要的解答,我決定應徵還是去應徵,但心情上放輕鬆就好。
星期五,與正直的天使連結。「讓行動與價值觀保持一致」。
我問這位天使「價值觀要怎麼付帳單?」
突然我的鼻腔有脹氣感,祂給我展示了一個沙灘的圖像。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總之繼續靜心⋯
還有今天終於把線上靜心課程「森林的靜坐」完成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花了八個月的時間,終於把21天的課做完了~
風潮線上課程_森林的靜坐
星期六,與誠實的天使連結時,我感到這位天使說祂可以陪我到第二天(原來我星期日抽到空白卡是這個原因嗎?)但祂說明天再抽卡也行。
星期日,因為誠實的天使說今天也會陪著我,所以我沒釋放祂。我又抽了一張新的卡「信任」。
8/9的信任天使
所以我今天有兩個天使陪著我。
我的確陷入對豐盛的恐慌中。要是我之前做的冥想都沒有用,只是在自欺欺人怎麼辦?
這兩張卡出現的正是時候。
信任要我放下創造過程的控制。的確,我一想到結果不如預期怎麼辦?但看到指導書的說明就安心了。
我也不喜歡控制啊~
所以我不喜歡做吸引力法則~
彩虹被窩
彩虹被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