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天使卡)2020年4月第四個禮拜

2020/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創天使卡 中文版
我計畫把每個禮拜抽牌卡的紀錄貼上來,供其他有玩卡片的愛好者參考。
目前我手上比較常用的有原創天使卡、奧修禪塔羅。
底下抽的是原創天使卡,是從蛻變遊戲裡分出來的。原作者是喬伊.卓克和凱西.泰勒。
當初沒買蛻變遊戲,光買天使卡。入手這套卡時,個人的狀況是幾乎什麼文字都看不下去,不怎麼看說明就開始抽牌卡了,所以我對這套牌的玩法理解有限。現在比較常用的抽法是每個禮拜一或禮拜天,預先抽一整個禮拜的天使,這樣就有七張卡,一張卡就是代表某個特質的天使,再和這七位天使做一個簡短的連結。
之後每天可以和代表當天的天使連結,並且釋放前一天的天使。
下圖是我個人這個禮拜的指引天使。
2020/4/20~26 我個人抽到的原創天使卡
4/20(一)正值 Integrity
4/21(二)教育 Education
4/22(三)隨性 Spontaneity
4/23(四)寬恕 Forgiveness
4/24(五)和平 Peace
4/25(六)效率 Efficiency
4/26(日)服從 Obedience

星期一是我看了原子習慣一書後,開始養成新習慣的第一天,所以還蠻符合牌卡字面上的意義—讓行動與價值觀保持一致。
星期二有讀書會。
星期三我也不知道要幹嘛。看到隨性的天使好像在跳舞,所以今天寫這篇文章前,喝了點紅酒,放音樂隨意亂跳了一會。
星期四,今天沒發生任何跟寬恕有關的事~
星期五,有人跟我推銷課程,我需要平靜~(/‵Д′)/~ ╧╧
星期六,一早起來頭腦就陷入頭昏腦脹思緒飛馳的狀態,連續做了好幾個靜心才回覆體力。
星期日,指導書上寫這張卡片的意思是要我注意哪個部份的我在做主。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我對任何事都沒有辦法徹底的投入,不管是想要追求夢想的我還是想要維持現狀的我,都好像鏡中花水中月一樣不真實。
彩虹被窩
彩虹被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