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天使卡)2020年6月第四個禮拜

2020/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6/22~6/28我個人抽到的原創天使
(一)善良
(二)意向
(三)融合
(四)慶祝
(五)新生
(六)平衡
(日)承諾

星期一,和善良的天使連結,今天會做一些相關冥想。把動畫「勇敢傳說」、卡通「瑪麗與魔女之花」和韓片「明明會說話」看完了。
星期二,和意向的天使連結。今天在想要玩手遊跟繼續看寫作的書兩者之間擺盪⋯⋯
星期三,早上和融合的天使連結。最近的確手頭上的事搞得很分裂,不知道要先做哪邊。下午有種感覺,事還是事,但焦慮感沒了。今天總於把要上傳到網上的圖搞定了。
星期四,和家人去吃飯,也算是一種慶祝吧?
星期五,上禮拜六玩蛻變遊戲,我的守護天使也是新生。我覺得這個天使好像在補破網,又好像在抱著一個小孩子。我的確在寫小說。今天繼續看「故事寫作大師」這本書。
星期六,平衡這個天使看起來皮皮的。上午跟朋友有約,之後看繼續看書,晚上想看輕鬆點的卡通,所以選了「地縛少年花子君」。
星期日,承諾這個天使看起來好像在用箭刺自己的大腿,是叫我懸樑刺股的意思嗎?😂但我今天上午頭好暈(昨天熬夜看卡通,沒平衡好😂😂)。
繼續看「故事寫作大師」這本書。
線上看了一部片子「羊男的迷宮」。若是以前在沒有看過如何寫小說或劇本的教學書的情況下,這部片子我一定看得滿頭霧水,覺得幹嘛把兩部片硬湊成一部片。現在看得出是兩條線在跑,而且這兩條線最後在現實中交會, 互相呼應。
然後,別冊奧林匹克之環更新到第五集了!(我家是用my Video看,用看片金爽爽看一堆片。)我很愛這種冷門的搞笑片啦!
別冊奧林匹克之環
把「小鬼作家養成班」看完了。
彩虹被窩
彩虹被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