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永遠是個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字表達有時像硬幣,你對我拋射了無暇的情感,掉落後,一半機率訴說幼稚追趕不上,一半機率代表依然保持初心可愛,我想一直那樣的在你心裡活著,記得你總是比我自己還擔心我,寫了長長的信,明明你比誰還脆弱,我可以逗你開心一直陪伴著你,但也可以因為任性讓你自動離去,然而我找不到原因。泡泡越是強行靠近它就容易破碎,對一個孩子來說泡泡不見了他會哭泣吵著說還要它出現,他想要心中一直有那份愛,你給的才行。
/
而你在我心中永遠像早晨的溫開水
那樣透明、剛好的溫暖
是日復一日的想像你還在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al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Young Forev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0韓國電影【孩子的自白】大家都說我是錯的,只有你說我對(李東輝 裕善 崔明彬)​ ●2020韓國電影【孩子的自白My First Client】大家都說我是錯的,只有你說我對(李東輝 裕善 崔明彬) 欣賞這類型的韓國電影,有小孩的委屈跟大人無力感,總是讓我很糾結,有時太幸福,有時太心疼。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3-07
    我雖然是第一次當爸爸,但我也曾是個孩子∣關於愛的存款前情提要一下,可參閱<孩子!我們一起努力讓你和我有更多的愛的存款!好嗎?>順便再衝一波閱覽數啊!就在我與孩子愉快的過了一個週末之後,學務主任也在星期日晚間回傳了一個簡訊,內容大約是說,既然家長們也再次詢問過孩子了,而孩子也再次表明沒拿同學的東西之下,那以無罪推論的原則及教育的原則下,就請爸爸不用特別
    Thumbnail
    avatar
    地方爸爸的生活週記
    2021-02-03
    我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剛吃完萬惡鹽酥雞,還加了爽辣糯米椒,來發久違的深夜抱怨文。 暑假都過了一半,連補習班電話都少了很多,沒想到還是有很多人討論「國中先修班」要不要上。 在不對的時間點問錯問題,原諒我替那些人的孩子感到難過,因為我可以預見他們未來要耗很多能量跟爸媽相處。
    Thumbnail
    avatar
    羅怡君
    2020-08-31
    「我永遠相信個體才是真的。」——〈文學與影像創作對社會的意義(與隱藏的企圖)〉講座心得想躲起來、與想被發現的兩種渴望,是同時誕生的。書寫與創作是一種方式,讓個體得以暴露自己的不同,個體就不會在群體裡消失。 文學不僅有能力,讓被斷裂、被拋棄、被不認肯的個體,重新與群體有上聯繫;文學還有能力,透過文字的表達,保留個體對其生命經驗最真實、最獨特的詮釋。
    Thumbnail
    avatar
    Dana
    2018-08-06
    我的學生不是我的學生|一名老師對公視改編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的看法為什麼劇中的老師這麼無能為力? 揉合了暗黑奇想,《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將我們從小到大曾有過的妄想一次解放。然而比起興奮,追完全劇卻感到更加空虛惆悵?這是因為你還沒找到具體的改善方法!就讓在影集中缺席的老師現在來告訴你「三個解放教養壓力」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18-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