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須知

2020/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大家來看我的文章!但寫在前面,想先讓我的讀者們知道一件很重要的事。理財之道各有千秋,但為「進階讀者」需求撰文的理財專欄並不多,因此,本部落格將專注分享對於理財方面的一些冷知識,以及需要注重的進階小技巧。
若你是尚未擁有信用卡的讀者,我會建議你先閱讀其他為新手撰寫的文章。我在這邊將帶給大家的是,如何從擁有一、兩張信用卡,到管理數十張,甚至上百張信用卡的方法。開始之前,你會需要準備一本收集信用卡的卡冊,未來我也會逐一分享如何提升辦法成功機率、如何避免遲繳、如何善用聯徵輔助記帳……等特殊技巧。
當然,部分老派的理財專家,會認為應該盡量避免使用信用卡,用現金才能在消費時體驗痛苦感,抑制消費,這固然有其道理。但科技日新月異,手機的普遍使行動支援遍地開花,加上全球疫情爆發,為減少接觸,行動支付已是趨勢所在。善用與管理好信用卡,在這數位化理財的時代,顯然更有利。
每種理財方式都有其好壞。正如我的簡介提及,本部落格希望提供的是「讓讀者從稍有資歷的理財老手,進階到理財高手的知識與技巧」。對於無法掌握自己花費,仍會衝動消費的讀者可能較不適合,但對於有自信、有志在理財方面更進一步的讀者,希望我提供的點子,能讓你在理財這個領域獲得些許助益與突破。
金融玩家
金融玩家
畢業於金融系,常駐金融圈,隨著年齡增長對對各類金融商品有深入的認識,目前手上信用卡達數十張,各類銀行帳戶達數十個,希望提供自己的一些經驗見解,目標讓有志於在理財界繼續深入的讀者能更進一步,提供從理財老手到理財高手的一些進階指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