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訂PXG的桿子要小心,質量可能有點掉漆!

2020/05/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4月中訂的PXG木桿終於到客人手上,但東西收到後卻被客人543的。因為桿子有一點刮傷。追查的結果就是在PXG出貨到我的收貨點,拆開箱子就已經是這樣的狀況。所以才會想和大家分享!
和朋友討論的結果就是,東西收到時,其實質量就不是所謂全新。因為桿頭也沒有收縮膜包起來。桿身也沒有保護。還是我們套上塑膠套保護桿身,才重新裝箱寄回台北。在PXG原本的箱子裡就是沒有任何保護。
桿頭沒有任何收縮膜的保護,就容易產生磨損。沒有其他品牌對桿頭的保護措施
同時我也確認快遞公司,他們沒有開箱去檢查產品,而這次進台灣海關也沒有被抽檢。所以不會有什麼磨損是在重新裝箱後產生。釐清這個環節也找出問題的發生原因。
PXG在4月開始網站上進行舊款產品對折的促銷,所以也得到大量的訂單。我目前還幫朋友代購一支driver都還沒出貨。PXG有email給我說;Coronavirus的原因,導致出貨延遲。因為PXG公司沒有TM、Callaway、Ping大。老闆也是生意人,要清庫存求生。也是正常策略,但人員沒有到位,質量沒有和品牌形象對等。反而讓客人產生負面經驗。
重點它收運費也比別人貴好幾倍。不愧是PXG,運費也是PXG的等級。一支桿子30美元,2支60美元。平常美國國內一支10到15左右。收得貴也沒有比較快,也沒有好好的包裝!這是對PXG的品牌形象有很大的損害。
對於這問題的解決方式,知道客人抱怨後,我立刻email和打電話到PXG客服討論,他們也接受退款、換貨等服務。我也報告給客人,可以把桿子寄回來我進行退貨流程。也保留PXG的箱子可以進行後續。以下內容是PXG客服的回應。
Hi,
We would be able to replace the club head for you if you want or you can return for a refund. Please let us know what you would like to do.
Thanks,
PXG Info
但客人嫌麻煩!沒有做退貨動作。由於這次的狀況,我也和另一位訂購但PXG還沒有出貨的朋友討論,PXG目前的產品狀況可能不太穩定。所以我要求我的人在收到球桿後會拍照給朋友,讓他確認產品狀況,再決定是否要寄回臺灣或退回?
桿身透明套是我們自己加上去保護。pxg寄來的產品根本沒有任何保護措施!所以桿身有磨損也是可以理解。
在美國,有時候廠商會把在店裡擺的桿子或demo的桿子拿來做全新的桿子賣。尤其網路,很多網路店家都有實體店面。如果客人沒有抱怨,就過關。有不爽,會被退回來。所以找有良心的店家很重要,也是我一直在文章說,可靠的店家比多少錢重要。
可能最近PXG的訂單大增下,拿店裡的開封產品來出貨。而且在出貨的壓力和人力有限的狀況下,沒有進行相關和完整的產品保護。導致有這個狀況。所以也把這次的經驗和大家分享。至少在美國買東西都可以有退換貨服務。當然在一定的時間內是可以退錢。
如果和我買東西或訂製球桿,我對於問題都會負責。因為我的產品都是直接和原廠採購,但對於代購的產品不是我能控制和直接處理。也只能協助客人來處理。從官網買還會有這樣問題,至少廠商願意處理不會推拖,搞失蹤。
我也建議,在網路上買東西最好可以直接官網買,為了省幾塊錢和小網站或知名度不高的店家買,後面出問題就不容易處理和解決。大公司的退貨機制健全,退回運費也不會購買者負責,只是要拿去快遞的點投遞。很多網站的退回運費是消費者負責,賠的比省的要更多,重要是心情搞得亂七八糟,影響生活就不值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2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