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維健〈找到你〉畫上最後一塊幸福的形狀!

2020/06/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片來源:何維健臉書粉絲專頁
相隔兩年,何維健在今年四月一日發行最新單曲〈找到你〉並同時宣布結婚的喜訊。〈找到你〉是何維健親自為老婆創作的求婚定情曲,選擇在愚人節發行單曲並公開婚訊,不只是顯示這對處女座夫妻幽默的性格,更證明了他們之間的好感情。
2020 年是何維健在人生旅途邁向新階段的開端,他為自己的音樂生涯做出全新的改變。〈找到你〉是何維健首次獨立製作的音樂,從音樂類型到包裝與設計,再到歌曲 MV 的製作都由他一手包辦。這首歌是他在職業生涯中首次按照自己的想法所發行的音樂。
圖片來源:何維健臉書粉絲專頁
從自己出發,回饋歌迷。
沒有唱片公司的行銷與包裝,何維健以自己想要的方式製作音樂,只有一個想法便是回饋喜愛他的歌迷。
他在新加坡媒體的採訪中表示:「很幸運能與華納音樂、金牌大風合作,但更多時候他想以自己的方式製作音樂。是時候離開只為大眾製作音樂的環境,發行更多與歌迷有連結的歌曲,因為他們才是真正想聽的人。」

當然,他也歡迎喜歡他的音樂的大眾朋友們來聆聽他的歌曲,但從現在開始,何維健發行的所有音樂都將以歌迷為中心。
除了在音樂事業做出改變,何維健與歌迷的聯繫方式也由以 E-mail 訂閱關注他的最新音樂作品。訂閱的歌迷,享有較特別的權利以電子郵件通知最新消息。若想在第一手關注何維健的音樂,歡迎點入下方連結加入何維健的音樂旅程!
圖片來源:何維健臉書粉絲專頁
〈找到你〉的單曲封面設計靈感來自何維健的老婆身上穿的傳統服飾的裙褂,祖籍在廣東的何維健,決定把傳統元素帶入他的設計裡。若只看單曲封面可能會以為這是一首中國風的歌曲,但其實是 R&B 風格的情歌,而他也利用封面作為給歌迷的結婚喜帖(這一點身為歌迷的琳聽早就猜到囉)。
在這之前,不管對的、錯的都是因為我要找到你。
圖片來源:何維健臉書粉絲專頁
或許有過刻骨銘心的感情,或許曾找到認為是對的緣分,但不論過往的是對或錯的相遇,曾經歷過的一切只為了要找到那一個對的你。許多採訪都問到,何維健是怎麼確定老婆就是那個對的人?他只說:「等你遇到就知道啦!」也許這種只能意會而無法言傳的緣分,才能貼切形容找到這個對的人的感覺吧!
這不是個終點,是我們彼此的起點。
有句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何維健在這首歌唱出,從愛情昇華成親情,並不是結束,婚姻對彼此而言是另一個新開始。許下一個諾言,只有妳能陪我走完人生的路途,陪我看盡沿途的風景,也讓我永遠陪在妳左右,讓我們擁有彼此的陪伴與支持,共同創造更幸福的未來。
〈找到你〉是何維健特別貼近自己的私密歌曲,在歌詞中寫下與老婆的相處過程,更表達了對她深深的愛以及願意攜手度過一生的承諾。
那麼就來聽聽這首歌曲,仔細品味歌詞的涵義,都是何維健最真誠的愛。
(MV開頭有求婚小片段哦!)
〈找到你〉已經在各大數位影音平台上架,快點入下方連結收聽吧:)

〈找到你〉是我個人認為絕對會成為何維健所有歌曲中的一首經典的情歌、求婚歌、結婚進行曲!聽他的音樂大概快十年,陪著我度過每時每刻,而我也藉著音樂看見他的成長與蛻變。2020 年是何維健的全新開始,在這裡祝福他和妻子永遠幸福,更期待在未來他帶給所有喜歡何維健音樂的歌迷更多好作品。

參考資訊、圖片來源

華語歌曲系列在琳聽音樂盒的 YouTube 頻道有播放清單


推薦你閱讀

琳聽的音樂分享播放清單都在琳聽音樂盒的 YouTube 頻道,歡迎訂閱!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個喜歡和拍拍手讓我知道,歡迎追蹤琳聽一起聽音樂!
4.1K會員
159內容數
用音樂與文字持續 murmur 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