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韓腐)-Happy Merry Ending/婚禮心旋律 1-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喜歡戲裡的承俊唱歌,實在是太溫柔。每個音符都擊中我的心房,太好聽啦!只是在賢對承俊的一見鍾情,會怎樣擾亂承俊平靜的心湖!


EP1 歡迎進駐我的心

就算真心聽不見,也無法看見我們還是在這裡看著彼此。

宋在賢是因為答應姐姐,才來擔任伴奏鋼琴。但他沒想到,婚禮歌手李承俊唱歌,如此感動人心。一開始,他真的是被一個闖進婚禮現場,卻又帶著黑色墨鏡的人唱歌所感動。

更沒想到脫下墨鏡男人的臉孔如此清秀,惹人憐愛!本來只打算上一天班的在賢,卻因為看到承俊的臉,而立馬改變心意。

你為什麼要戴墨鏡啊,明明長得這樣帥!

承俊被在賢拉去聚餐,看著周遭人的目光,向自己而來。他又開始緊張到手足無措,為了不讓大家發現。他先躲去廁所,打算吃藥,沒想到他藥沒帶。他只能回到座位上拼命灌酒,自己就可以不要那麼緊張!在賢的阻止,承俊為了甩開對方的手,竟不小心摔破酒杯!
EP2他與我之間

我一定會幫你上聲樂課,打勾勾!

承俊酒醒,發現昨晚斷片了的真相。昨天大家11點散會,大家在群組的訊息是到11點,而自己竟然兩點到家。到底在賢是怎樣照顧自己,在上完聲樂課後,在門口看到在賢來接他,他想起後半段。醉的他把在賢當不收錢的計程車司機喔,拿出他身為聲樂學老師的名片,這才讓在賢這麼快找到他。

面對熱情的在賢,他總是想起過去那段時光。他被那個人渣所影響,他無法放下心防,總是覺得對方有不良居心。

拜讓我如此不堪的那個人所賜,我變得在人際和感情上都很有戒心。

在賢的靠近,讓承俊內心不安逐漸擴大,他再也無法壓抑不安,只能躲回家裡,釋放壓力。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婚禮心旋律 #HappyMerryEnding #해피메리엔딩 #韓國 #男同志 #影集 #BL #BoysLove #blstory #blkorea #bldrama #gays #gaystory #KoreanBL #love #lovestory #loveislove #boyslover #GagaOOLala

#해피메리엔딩 #HappyMerryEnding #LeeDongWon #ByunSungTae
@2_dongwon_ @bsvvt_ @jdream_kyujong @s_myoung_s
@HappyMerryEnding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