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界 II

2020/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夜晚依舊燈火通明的街道上,手裡提著剛再夜市買的消夜,頭上掛著耳機,嘴裡跟著音樂哼哼唱唱,準備回家看電影配食物,來個周末個人小派對,爽爽過這難得的假日。
呵呵!心裡越想越愉快!
「喂!那女的!」一個聲音從背後傳來。應該不是我吧?
「還不停!拿鹹酥雞的!」拿鹹酥雞?真的是我!
我停下腳步,頭沒轉過去看是誰。該不會遇到小混混吧?!不要阿!!!
「記得我嗎?」那個男生站到了我面前,伸手將我的頭抬起,對上他的眼。
「你…怎麼…」為甚麼會與他在這裡遇到?為甚麼他要叫住自己?為甚麼?
「我回來了,妳好嗎?」他看著我。
好嗎?不知道。不好不壞吧?至少到剛剛為止還可以哼著歌走回家…
「想我嗎?」他又問。
我緩緩地點頭,眼眶開始泛濕。什麼嘛!太不爭氣了!
「很好!」他露出滿意地笑,揉了揉我的頭髮再將我帶入懷中。
「太久了…終於回來了…」他發出滿足的嘆息,而我卻在他懷裡不明所以。
「怎麼會…」我說。他,真的又在我眼前出現了嗎?不會再消失了?
  「對不起,這次不會再放手了。我會和妳,一輩子走下去。」他把我擁緊了些,語氣帶著愧疚和堅定。
  「不要…再走了…」我開始啜泣。就這樣了嗎?他回來、道歉、我原諒、一切如舊…?
  「哪都不去了,乖,我在這。」他心疼地再次承諾。這樣對自己癡心的他,夫復何求!
就這樣,男孩抱著女孩。曾經被撕裂的心再次得以相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兮
    林兮
    我是個內向的人,心中有扇門控制著我對外的態度。腦中有許多點子,等著成為文字與他人見面。 有時健忘、愛笑、喜歡可愛的東西、努力改變自己讓生活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