姒姒插畫日記。2020-DAY: 12/365日

2020/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信告訴我,今天海是什麼顏色」
作畫的靈感來自我喜愛的畫家莫內的一幅畫。看著那幅畫,我總忍不住想是風還是水面下活躍的生物群?才能讓畫家莫內畫出那美妙的波光粼粼的湖水面!
而我們每一天的生活,又會為我們的生命創造出怎樣波光粼粼的一生。
雖然我們都只是平凡人,但生命的跌宕起伏確是每個人都必經的歷程!
只要我們努力的生活,我們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能對別人有不一樣的意義。
呼應一開始的歌詞,也需今天的畫作靈感來自莫內,但明天或許又會有另一個陌生人的故事進入我的日常成為創作或生命的一部分。
對我而言可以用畫作抒發心情的同時分享自己的故事從而讓有所同感的陌生人有所收穫或是啟發,就是繪畫帶給我最大的意義。

喜歡今天的畫作嗎?
留言給我,和我分享你的看法。
⋮⋮⋮⋮⋮⋮⋮⋮⋮⋮⋮⋮⋮⋮⋮⋮⋮⋮⋮⋮⋮⋮⋮⋮⋮⋮⋮⋮⋮⋮⋮⋮⋮⋮⋮⋮⋮⋮⋮⋮⋮⋮⋮⋮⋮⋮⋮⋮⋮⋮⋮⋮
▪ 圖文|療癒情畫。姒姒
Follow IG ▸ @fai.far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療 癒 情 畫|姒姒 • Faifary
療 癒 情 畫|姒姒 • Faifary
▘希望透過用色彩、圖文帶來療癒與幸福。 #愛情 #散文 #短篇故事 #圖文 #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