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我在牆上畫海浪。

2021/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書上市倒數三天。】
我很喜歡海,只要看到海,或是聽到海浪的聲音,就會變得很平靜,心情就會很好。似乎因為如此,所以作品裡很常出現海,或是類似海的景色,例如湖、潭、河。
在愛丁堡的第二堂課,我們做了一個 Pecha Kucha 的簡報。在我簡報結束後,老師問我,為什麼作品裡出現很多「水」的元素。當時的我不熟悉老師的口音,站在眾人面前困惑了很久,直到羅馬尼亞的同學拿起了水瓶,慢慢地跟我說,老師在說的是「water」,我才回過神來。
在《Remember》裡,不管是最初的版本或是即將上市的版本,海都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因此這次的倒數,就以畫海浪來代表「三」。
------------------------------
預購《Remember》【作者親簽x限量思念信札套組】:https://reurl.cc/35vzvX
新書封面和博客來限量贈品。
好了,晚安!

Boris 李晨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