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心

2023/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海 你總是靜靜地敞開自己
早就在那裡 等著我走進你廣闊的心裡
你的世界多姿多彩 有豐富綺麗的海洋朋友
海底的礁岩 也為你記載著古老的神奇傳說
當走進了你 我便不再害怕
有你的輕托 讓我不被浪潮淹沒
還能在生命的順流中 輕鬆航行
當走進了你 也走入了我心靈的深處
更走向了世界的遠方
你的深情 深不可測
當我的眼淚掉進你懷裡
你把它編成一串串美麗的回憶珍珠 又送回到我手裡
你說 想哭就哭吧 不需壓抑
情緒如潮水 潮來潮去
你說 人生總有不如意 記得抬頭望向遠方
天空的調色盤 將為你繪出最美麗的雲朵彩霞
大海 謝謝你帶走我的沉重與憂傷
此刻 我不孤單
因為有一顆心 始終溫柔陪伴身旁
<海之心>

這幾天,腦中一直浮現大海的畫面,於是就把它畫下來。雖然每次畫出來的都不是我想像的樣子,但我也慢慢習慣了。畫畫時,比起想要畫出什麼,我似乎更享受各種色彩帶給我的療癒感。
<海之心>想要傳遞大海的包容特質、我對大海的感謝,也代表著生命中的貴人、親友曾經的支持與幫助,為我帶來的溫暖與感動!
84會員
66內容數
我將觸動內心的見聞,化為了思想文字。歡迎來訪,共享這裡的故事與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