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的獨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讓我放肆地在原野上奔馳吧
因為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羊
天真率性是我的本色
我喜歡跟著同伴一起走
但更多時候我迷了路
此刻我一點也不倉皇
因為我知道誰是我的牧羊人
他們都說我笨
哭了以後我還是可以笑逐顏開
因為笨或聰明不是重點
就算我是最醜的羊仍懂得緊緊跟著主人走
祂使我不再口渴 得享飽足
在祂眼裡我不只是一隻動物
我要永遠依偎在祂身邊
這是我永不後悔的選擇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信心的考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祢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兒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再有死亡、咒詛與黑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星與朋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41 女僕小羊的媽媽 這篇文章描述了一段亂倫情節,包括母女與男主角之間的性愛場景,以及家庭成員之間的性行為。文章內容具有極端性行為,不宜在任何網站進行搜索引擎優化。
Thumbnail
avatar
koi114
2024-05-03
浮生漫錄|小陽台的緑意 古代有些窮酸文人宣稱「室雅何須大 」,「方寸之地自有乾坤」,那是自我安慰吧?我自命也是個文人,給百坪大的海景房讓我住,絶不會推辭。居室不大,不礙襟懷之寬嘛;能夠種少許綠色植物娛悅眼目,已經心滿意足。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3-05
《魔女玫露與鮮紅色的心》07 讓迷途的小羊回家(完)隨後玫露跟在柔安後頭往山上走,沿途她抹去了留在泥地裡的小腳印。她覺得意識有點昏昏沉沉的,搞不清楚此刻被迷惑的究竟是男孩還是她?
Thumbnail
avatar
斑斕之野(小說⊹插畫⊹手作)
2024-02-08
第三話-小楊的禮物不知小楊離開了多久,小鉉仍呆坐在床邊向門外一看,不明白小楊對自己到底是什麼感覺,看到了桌上那精心包裝的禮物,看完禮物的小鉉明白了小楊對自己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巴比Q🍖
2023-12-25
#塔羅外的故事—小羊的情書一抹斜陽餘暉映照月,還記得我們曾經建立起這熟悉的小小群嗎?當時覺得不知道要取哪種稱號,靈感一來就把你的暱稱嵌入了月亮,就當作是我們與妳同在一個時空裡。
Thumbnail
avatar
願我如星君如月。
2023-10-22
Ai姐姐講故事-受傷的狼和小羊歡迎參觀我的其他專題:五分鐘熱度學習網 、 短文金句 【Ai姐姐講故事也可以用聽的喔】:apple Podcast 、 Google Podcast 、 spotify 、 KKBOX 大家好,AI姐姐妮娜又來講故事了,今天要講一隻受傷的狼和一隻小羊的故事,這個故事妮娜姐姐經常講給年輕
Thumbnail
avatar
愛電腦的人
2022-12-23
雖然也不太了解自己,但我是一直在奔跑的小羊呀~沒有靈感,沒有主題,不知道要寫什麼,文筆也沒有很好,但是,真的真的好想寫作啊,想要捉住那些散落在空氣中的靈感,想要捉住那些,本來就沒有多少,但已經漸漸消逝的文筆。 所以,要來寫一篇自我介紹吧,這是最容易的吧?我想是的。 漸漸地,她發現不對勁了。我好像,真的可以做到。 但是啊,人是會變的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斯時
2022-04-20
【金庸・神鵰俠侶】黃蓉惹人厭的地方不在提防小楊過柯鎮惡鬧脾氣,也不用指望郭靖能查出什麽東西來,唯一的智力擔當黃蓉再一次選擇下線,再次沒有弄清事情,就把小楊過趕走了。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11-19
【金庸・神鵰俠侶】沒了兒子的歐陽鋒遇上沒老爸的小楊過歐陽鋒與小楊過成為父子這段初看時覺得沒什麽,多看幾次,才不得不佩服金老妙筆。老的想要兒子,小的想要爸爸,兩人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相遇,這份非血緣所連起來的「情」十分堅固,兩人都為著對方好。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11-18
【留善影圖書茶室/小說書評】黑色小洋裝的九段真愛旅程「對一件小洋裝來說,最重要的元素,就是穿著它的那個人。」 一件完美的洋裝,可以讓女孩變成女人。 一件對的洋裝,不僅讓女人看見自己,甚至可以改變命運。
Thumbnail
avatar
留善影 Sina_Sindy
2020-11-01